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自家--被植入禁制

2021.12.20


從靈魂哥哥開始整合起,我就常常的情緒起伏不定,還有疲累感,覺得為什麼是自己,我哥不能整合祂自己嗎?只要我覺得累,我就感到厭世。

最近因為知道我哥扛家業的事,我就憤怒到不行,雖然我哥去處理了,但我跟我哥就斷掉連結了,剛開始還能知道祂在抱我,這兩天我根本無法知道祂的存在,呼喚過也沒有任何的聲音,我以為祂躲起來了。但其實是我這裡感受不到任何人,我又開始想逃避任何人了,放空的自己實在很可怕。

記憶跟體力都直線下降,才兩天而已,我就覺得我失去了活力。我沒有意識自己的困境,還認為自己就是困境。
我有發覺上面大家試圖引導我去思考一些問題,但我都看不見好像迷霧一樣,不是刻意不思考,而是當用心去感受時就一團漿糊了,馬上飄走了,甚至想不起來剛剛要思考的是什麼,我真的很沮喪,還以為是老化的現象。

昨天就追劇了一天,放空沒有讓我比較好反而更累了。今天跟朋友聊天時,我突然談到在認識湛湛前,我都在追身心靈產業之類的。上面引導我想起我有個朋友對催眠療法很有興趣,還大力推薦我看影音檔,在我以前的個性,朋友介紹我什麼,我幾乎都會捧場的個性,這次我就連看也不想看,他一樣將影片拿給看,一陣子後我就還朋友了,我還是無法看,因為我有不明的強烈厭惡感,我討厭跟催眠有關的事。
後來想想有關提及的類似書籍,我也看不下去,包括去看中醫時醫生提到的關於催眠療法的看法,我也是興趣缺缺,嗯簡直用生命來逃避一樣。

這時我有警覺了,有時這是回溯的信號,我強烈感到害怕,跟以往不同,但我發覺我必須找到這段記憶,我明顯感受到我在抵抗某些想法時,我就直接跟我哥斷線,而且很多次了,讓我無法在忽略下去了。

我想起TAT兩步驟
1.我認為我無法找到我所不知道的記憶。
2.我可以找到我自己,我是跟自己連結的。

我就看見我的上方有個巨大的心輪,我很難形容,我心裡知道這是我靈魂的心輪,上面插著一根針狀物閃著紅燈(警告的意味),這並不是我的能量,祂不斷的下載中試圖侵犯包圍整個心輪。一圈一圈的繞著,但這塊地方被限縮著,心輪其他地方則是強烈的抵抗著不想被那些能量給圈住了。

那些指令一直放送:
不可以休息,要一直做事
不可以停下來
不可以愛別人,包括自己的源頭
不可以抵抗,抵抗會被鑽入攻擊
不可以說出來,會強烈的反噬自己

心輪上面密密麻麻的能量網,在某區塊試圖蔓延。我看到後震驚無比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根本不是外星人那種植入了,是更嚴重的影響。

我直接呼喚源頭爸爸給我力量幫幫我。源頭爸爸整個進來祂哭著抱住我哥說:終於突破可以說出來了。
我跟我全體哥哥怕的要死,強烈的恐懼,我還頭痛到要炸裂一樣。

源頭爸爸憤怒的找到植入我哥的星際種族,爸爸的能量比祂們整個家園的能量還大,威嚇跟怒吼嚇的祂們來處理植入我哥的能量鎖。爸爸談判什麼我根本不知道了,一直怕跟哭泣跟頭痛。

剛開始爸爸進來抱著我哥時,頭不痛了,但爸爸發現處理不了,這是古老的能量技術,錯綜複雜的音頻鎖住了,強行破開我就頭痛死了,所以我爸直接飆找到對方了。

對方是體積很小,像螢火蟲或是發光寄生蜂之類的種族,當時燄哥年紀小在寂滅世界跟植物大世界的邊縫遇見祂們,燄哥不曉得險惡,對方說祂們能源不足希望燄哥可以幫助祂們,所以被植入了當作發電廠使用,還植入更多的禁制,燄哥知道被騙了也無法抵抗祂們,後來就逃出去了,可是不敢告訴爸爸,也無法告訴任何人,祂被下禁制了。

燄哥一路的流浪,就是想處理這件事,祂因為輕信別人所承受的苦果,在靈魂層次裡不斷的復刻想解決這個困境。
而對方長老們嚇死了,祂們以寄生共生聞名的種族,這次拐了我哥以為沒人知道,反正我哥也是逃跑了,祂們離很遠還是可以收到我哥提供的能源(被迫的),所以根本對祂們來說,免費的不要白不要。

這次我爸找上門祂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沒有依照公平的寄生共生契約,是可以被驅逐的,而且還拐騙小孩。
祂們很多長老用音頻連鎖複合成蜘蛛網狀的包覆,上面的針就是啟動開關,只要我哥不要起心動念乖乖的就不會痛苦,只要動了網,就會有連鎖反應很像小型炸裂物一樣,鑽進心輪炸開來。

我爸憤怒的包抄祂們的家園,問祂們為何對一個小孩下狠手,祂們辯解因為怕燄不聽話只好這樣做,又互相推脫說不是自己是誰誰誰,結果我爸怒極,將祂們的能量供給給切斷了,也就是祂們的家園受損了,祂們才感到怕的願意來解鎖。

解掉後燄哥痛哭流涕的說祂自由了,我馬上接上雷哥哥,我全體層次簡直是驚嚇,但也終於落幕了,雷哥哥一直抱著我說祂一直在,只是我無法感知而已,而且不只我混亂,其他層次也是一樣混亂,到了整合這裡時祂們開了不少會,要燄哥如何讓爸爸知道而苦惱,因為禁制就是如此。

所以祂們想辦法讓我知道,物質界的我是可以破口的直接找爸爸求救,問題是這是很難的關卡,必須信任跟打開整個心輪給我知道,讓我看到跟共感才行。雷很擔心,怕我的身體承受不住,所以哥姐祂們計畫很久了至少要穩定好我的身體,可以承受住了,才開始打開骨牌效應的議題,而這次雷承擔家業的部分就直接讓我炸了,觸動那個開關,然後直接被切斷連結了。

剩下的就是我能否信任自己,找到祂們留下來的線索,而不是當作幻想不理不睬了。
所以這是考驗我對我哥的愛跟默契了。
上次有個哥哥回來,我也是用上TAT,這次我也是用TAT告知自己不要為幻象所迷惘,我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就這樣看見靈魂心輪,找爸爸求救。

我救了我自己,頭痛馬上好,覺得虛脫阿,趕快紀錄下來。
哥哥說我做的很棒,爸爸不捨的一直抱我們
這下要好好補補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