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自家--海菈回歸&與雷對話

2020.12.15


臉書看到精細美麗的翅膀首飾,第一眼就是我不行了==又提示了orz,翅膀被折斷應該不是地球世吧?(躺
感覺又來了,我應該早點去睡覺的,不可以虐身體的,可是身體很怕整個心輪一陣陣的痛,看小說勉強可以轉移,但我好累好想睡。

我聽到祂說:「我的翅膀,幫我的翅膀找回來好嗎?」我趕快去睡覺,覺得太扯了,精靈樣貌的自己,小小的沒有翅膀的自己就趴伏在地上。
我躺床上一點睡意也沒有,腦袋轉著,哥不是說不用回溯了嗎?這怎麼回事?確定了一下是星際世。

我突然想起妲倫哥哥,心好酸,我也感受不到妲娜姐姐,一種好思念的感受讓我哭了一下。祈姐姐就出現了,我好久沒有看到祂,雷跟祈都抱著我,我心輪好痛哦QQ祈給我看了一下大概,就叫我睡覺。

我只知道兩個高低維的雙子星,而祈的分身在兩個星球體驗。
一個是米菈蕊兒,一個就是海菈.米蕾西亞。

當時祈說找孩子,這還包括了海菈,而我今天才知道,海菈在最近被祈救了回來。
說祂的心輪能量的一部分(翅膀)被奪走了,必須追討回來,而這牽扯到大型的竊盜集團,祈也找爸爸看要如何切入,跟找回自己缺失的一部分能量,而且還是心輪的重要能量,如果被外力移植,會造成我們重大的傷害的。

然後祈抱著我睡,雷也不舒服跟我說切斷連結我才能睡覺,然後我就斷電了。

第二天,我覺得沒事,有點困惑,也沒有多問,我有點擔心是否看不得自己太涼就自我幻想,因為那些難受的感覺消失了。
下午跟妲倫哥哥接上了,感覺海菈很開心,覺得一切都順利吧。

可是晚上回家後,開始不由自主的又心輪痛,而且比昨天更嚴重,是一種恐懼跟害怕,我知道我必須走過這個感覺,一陣子又好點了,現在則繼續進入害怕,我不知道為什麼一陣一陣的,但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我沒事的,我很安全,我必須將這個感受傳遞給海菈。我要珍惜所有的一切,勇敢的說出我的愛,包括給我自己的。

雷哥哥很難受是因為缺失的心輪能量從祈往下影響下來。我跟哥哥說:「但我覺得祢必須說出來祢的難受。我是祢的一部分,我會共振啊,讓我以為我收訊有問題。不如祢好好告訴我,好嗎?哥祢說好嗎?QQ」

雷:「我不是不想說,是太臨時了,我整個也在未知狀態。」

「為什麼?」

雷:「因為海菈姐姐算我的上層啊,祈的下層,我只知道一個姐姐回來了,卻是傷兵的樣子,我都慌了,我還要顧好妳,妳最近在長大呢。祈姐姐說祂來別擔心,後來找爸爸處理更大的部分,我只要穩定好妳就夠了,而這個傷口很大。」

「海菈姐姐昨天一直喊疼,求我們找回祂的翅膀,我好難受喔QQ,靈魂會疼嗎?」我問哥哥。

雷:「會,但不是人類認為的那種疼,是一種無法完整自己的疼痛,我很難形容。」

我難過的說:「所以我想知道祢們的事,可以嗎QQ,我想幫海菈姐姐給祂力量,我可以愛祂的,我想知道祂想說什麼。我真的很想知道祢們想什麼,想知道哥哥為什麼有一些措施不讓我知道。

我知道要專心過人類的生活,如果祢自尊心很強大,我不是祢自尊心實施的對象,我很愛祢,只希望祢坦承祢自己,但我總是認為因為我收訊不良,只能知道祢一點點事情,我才收不到的QQ

因為小卡上面說的祢們,跟我認知的不太一樣,我現在才敢說出來。我沒有對祢們失望喔,我先說喔,我知道我們一向敏感又愛逞強,又不想給別人擔心,就搞死自己了。

我只是祢的一部分QQ,我知道祢現在比起以前變很多了,但我想更親近祢,我自己也有封閉的習慣,通常關起來都是為了讓自己的情緒下降穩定,但我也為自己這樣關之後對祢們產生了羞愧的感覺,覺得自己情緒控管不良。但我會原諒我自己,我還是小孩,我不用偽裝成成熟的大人QQ」

哥哥一臉感動:「小亞,我很高興妳這麼愛我,而且愛所有的我,即使我們在整合中也出現了各自的意見,大家很有自己的個性,妳依然愛我們。哥哥的確很寡言,我也在練習跟大家溝通的技巧了,如果妳覺得必要,我們可以撥一點時間來聊聊。」

我疑惑問:「可是哥哥祢以前不是那麼寡言的,而且也很幽默不是嘛。」

「妳知道外掛嗎?」

「祢是說那些表現都是外掛?」

雷:「對,我為了學習這些融入了不少外面的能量,變成支架支撐我破碎的部分,好像修補的網,這些都拆掉了,所以我回到自己,就是要從頭開始學習了。」

「所以以後祢會更幽默健談?」

雷繼續說:「不會喔,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社交,所以我要學會的是怎樣溝通跟不衝動。我不喜歡社交,所以我也不勉強自己去如何幽默了。

我做的那些決策,的確有疏失,因為我還學不會信任大家,我還以為我自己獨立完成是不麻煩別人的舉動,可是我真的眼界有限,我要學習接受大家的意見跟支援。

因為我不斷的整合中,這些每層過往的傷口每整合一次,就浮現一次,那些情緒的釋放,就是妳莫名並且難受的地方,我對於這個部分很愧疚,覺得讓妳吃苦了,而妳也對我因為收訊沒信心不敢找我,而找小蕾蕾。

可是妳們都孩子而且還是人類,應該要好好休息跟玩耍的,在地球這麼辛苦。」

我跟哥說:「我不是對祢沒信心,是我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哥哥也不會主動出聲音,我只能聲音辨識祢,我連清楚看見都很難啊,而身為人類就習慣找人類講話的。但我也學到了,我自己要先安撫自己,不是難受就找人訴苦,我已經懂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不自卑啊,我只是感到生活困頓找工作讓我有點怕跟迷惘而已,畢竟很久沒有在職場了,我連問祢這個都不敢。」

雷問我:「為什麼不敢?怕我說的都是妳認為的幻覺,發生的事跟我說的不一樣是嗎?」

「對!我想100%相信,但我知道收訊是天線轉譯的問題,有六七成就不錯了。」

「既然妳知道會有誤差,就更應該放心啊,對不對。」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這個,我只想到不準就是我的幻想orz,哥祢突破盲腸了!」

雷笑了:「好啦~所以我給建議妳就試試看,如果不準也是正常的。」

「好啦,我懂了!」

「這樣妳就敢問我了吧。」

「對啊,我一直不敢問生活的事,只敢回溯,因為這是個人故事,錯了也不會影響誰。」

「可是妳的生活妳就在意了?」

「對==」

「妳好可愛❤️」

「我原本就可愛~~」

「妳今天不是說妳不可愛嗎?」雷笑說。

「對啦!因為難過的自己怎麼可愛啦。」

「唉,小亞,不論妳開心難過,哥哥都認為妳是最可愛的,即使生氣也是。」

「為什麼?」

「我不會嫌棄我的孩子喔,我也在欣賞自己了,不在自卑了。」

「真的?!」

「對。」

「為什麼突然變化這麼大?」我好好奇喔。

「因為我整合到燄哥這裡了,我們不是工具人的感受了,我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我為我自己努力。那個初始信念轉化了。」

「喔喔喔~~」

「不過是我喔,我還有其他的自己也還在轉化中,我願意多耐心給自己,小亞也是好嗎?」

「好QQ」

「很晚了,明天在找海菈姐姐好嗎?要睡覺了。」

「好。啊祢不是在妲娜姐姐那裡!怎麼在這裡啊?」

雷無言一下:「…很傻欸我的寶貝==我會分身啊,妳這裡我才是主力,我是妳哥哥欸,睡覺了好嗎?」

「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