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衞風記事2--跟姐姐和解

2020.12.28


我心輪好痛,是因為祢嗎?衞風哥哥?
我仔細找原因,也找不到,我又一直哭,我心裡只有滿滿的哀傷,我不曉得是那句關鍵字打到我的,我只是覺得莫名其妙的。
這幾天我感受到祢看著我,但又跟其他哥姐不同,我甚至無法清楚的接收到大家的訊息了,所以昨天我可以接到祢,我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祢一直保持距離,昨天跟今天祢還介紹了祢的星星給我知道。但我發覺講到饜族時的情緒波動完全不一樣了,因為我以往很少這樣情緒猛烈到我自己都害怕,我才驚覺是祢的感受。

哥哥請不要壓抑,我真的想了解祢,我知道祢能力很厲害,但不是祢現在這個樣子,機器人面無表情,好像很理智,對任何事不在乎,祢說著愛時,我只有一個感覺,祢好冷。祢看雷跟我,我們的愛,都是熱切到不行,澄光姐姐也憂心的看著祢,我們想理解祢的感受。

祢知道寧的事,我們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坦承自己的,我們可以互相支持的,祢才不是白薇姐姐的工具人,我們都不是。

請跟我說話好嗎?我現在必須靠寫字跟祢們說話,現在的我有時跟大家講話,很快就飄走了感受不到祢們,我也很沮喪啊QQ
因為我是澄光一支,就認為澄光姐姐以下都不愛祢嗎?

衛風哥哥終於出現了:「對,我的確有怨言,所以我才這麼努力的達成星靈的目標,並且讓小澄看看我們並不是這麼弱小的。
而我的脾氣並不好(笑

「走到這裡,我為什麼回來?小澄已經呼喚我很多很多次了,白薇姐姐(鏡蓮)也在呼喚我,我跟祂們斷了連結,直到現在才回來妳不覺得奇怪嗎?而且我回來時,妳還質疑自己可能當星靈嗎?連小小的妳都不信任我呵~」

亞:「QQ對不起哥哥」

衛風:「但妳昨晚的表現很好,妳真的對我很好奇,而且努力的將我介紹給祂們,我已經收到妳的善意了。為了妳,我可以說出我的事情給妳知道,而且妳很勇敢啊,直接質疑我「這是我的怒氣」。是啊,是我沒錯。
妳其他哥哥姐姐們都只看著我,我有那麼可怕嗎?

亞:「QQ 對不起,我們很好奇的,雷哥哥祂們也是啊。」

衛風:「雷祂啊現在在保護妳呢,抵抗我的怒氣,膽量還不錯哼」

亞:「衛風哥哥為什麼生氣?我又沒有惹怒祢,我非常歡迎祢回來呢QQ」

衛風:「我生氣的小澄,不是妳。」

亞:「為什麼啦!澄光姐姐那麼溫柔,而且不是說祢們和好了嗎QQ,大人不要吵架啦,我會害怕。」

衛風:「如果祂像妳一樣,對我提出質疑,問我並且主動找我,我才會高興呢,結果祂只會擔心跟躲我。所以我發生的事,我就不願意告訴祂了,即使我回來祂也不問,我是陌生人嗎?今天才說一點而已,祂說了為什麼吵架的原因了嗎?」

亞:「不是澄光姐姐說的那樣嗎?」

衛風:「還有更深的,我不坦承,祂也不坦承。我回來就是看見妳,這樣的努力想了解所有的自己,並沒有排斥任何一個,我再冷漠也被妳感動了。」

QQ

衛風:「而且妳直接發現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多希望是薇兒姐姐跟小澄直接來問我,但祂們一副怕我受傷害的表情對我。我沒這麼脆弱,既然我敢回來,我就是突破了,才敢說出口,就看祂們的態度了。」

「小衛!」薇兒姐姐撲抱:「姐姐錯了QQ」

「我也錯了!」澄光也撲過來抱。

薇兒姐姐:「我不敢問,是怕祢又轉身離去,我們都知道祢發生了什麼事,一直等著祢回來,恆霓爸爸說在等等,我們就等待。
因為太痛了,我們都不敢提祢發生的事,姐姐我也很痛啊QQ,我並不是忽略祢,祢才不是我的工具人,我根本沒這樣想,對不起小衞,原諒姐姐好嗎QQ」

澄光哭:「小衞,小澄也錯了,我一直認為自己辦不到,連帶的我的孩子也這樣認為,祢那樣認真的做給我看,還因此受到傷害,我卻難過到躲起來,對不起可以原諒我嗎?QQ 」

「我只想一直跟祢在一起,當時祢下決定時,我應該要跟祢去的,只是我的膽怯,讓祢誤會我只愛緋風不愛祢QQ,我知道祢吃醋,又好強。我卻沒有想到祢刻意的激怒我,祢好離開,祢這個笨蛋,我真的好難過QQ。我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也看到這個模式,我就懂當時祢做了什麼,我坦承自己,希望祢也坦承自己好嗎?我不想猜來猜去了拜託QQ」

衛風卸下防衛疲累的說:「姐姐們抱我QQ,我好想祢們,我撐的好累哦,事情告一段落了,我也讓祂們吃到苦頭了,我好想休息。

「我忐忑的回來,充滿了不安,是小亞先發現我的,我就知道姐姐愛我,沒有忽略我,小亞是最柔軟的祢們啊。」

薇兒姐姐:「傻瓜QQ 小亞也是祢的孩子啊,我們早該要一起了,請回來吧弟弟。」

「QQ好」


我看見祂們相擁了,光正式的融入整合,雖然上面一大段我一直想哭,卻又搞不清楚祂們說什麼。

亞:「等下要跟我講啦!」抗議。

衛風:「好,我會抱著妳,妳可以慢慢寫,辛苦妳了,這幾天都睡不好,受到我的影響。」

亞:「衞風哥哥,我愛祢喔,哪有誰一支這種說法,祢就是我的哥哥喔。」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