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5日 星期三

充電抱抱

舊圖--源頭的愛


2024.06.05


我在思考為什麼這麼累啊,太累時根本像進入冬眠一樣,身體不想動,但大腦是各種活躍orz

結果老師叫我想想看怎麼了,我馬上閃過想抱抱充電,老師笑著說想通囉~

對!我懂了!

我深呼吸的沉澱下來接地後,才知道原來我又關閉/斷掉源頭的連結(這什麼壞習慣)。

我跟源頭爸爸討抱抱,我已經沒電了需要充電,源頭爸爸馬上進來整個籠罩包覆住我:「亞寶寶想通了,我來了我來了,唉等著我好心急,來抱抱~」

同時故鄉親人們也擠進來要抱著我,我覺得好熱喔。但我還是一頭霧水,到底怎麼了?
於是爸爸給我看我的電池量表,現在只剩5%…,怎麼回事啊?

源頭爸爸:「因為寶寶想自己試試看走路…,我是用地球的形容方式,並非寶寶無法走路喔,在我們的眼裡你的每一步都很重要,你不想被我們扶著走,嗯有點倔強跟你哥哥很像,不愧是我的寶寶啊~」

我突然覺得好囧:「可是爸爸,我在地球是成年人了,很多事是可以自己來的,我不想什麼事都要麻煩大人,我覺得自己先試試看,可是我不知道累成這樣,我都厭世了orz。」

「所以小亞寶寶你試過感覺如何啊,我想聽聽看你的感想~」源頭爸爸笑著說。

「我覺得我偶包太重自尊心強,嗯還有我要相信爸爸祢們,而不是硬撐到沒力才求救…」

「覺得像誰啊?~」爸爸笑。

「呃…好像哥哥!」囧

源頭叡爸爸:「亞寶寶,我知道你在這裡很累,但你還是要好好照顧你的身體喔,而且雷現在睡覺中你感受不到,但你還有爸爸啊,可是小倔強你要自立自強的不抱抱,這樣不行喔,寶寶你還要吃奶啊。」

小亞害羞到遮臉:「爸爸別說喝奶啦~我很害羞大家都知道啊啊啊~~」

爸爸露出不明微笑:「好,我不說~但你要喝喔,唉這年頭當爸媽哄小孩吃飯怎麼那麼困難啊~」

「好!我投降了!」小亞拿過連線奶瓶往嘴裡塞。小亞喝越多我就越想睡。

叡爸爸抱著我說:「寶寶還是記得呼叫我,真的進步很多了,我知道在信任源頭與父母的議題,你已經夠努力了,雖然在你體驗的地方,讓寶寶感到受創,但記得我跟其他家人們一直愛著你的,你只要回頭就會看見我,這是我的愛,所以放心去玩吧。」

我實在好想睡,我感到很滿足,電力慢慢回升,焦慮的感受下降,真的差好多喔。

/

後來老師跟我說,「如果覺得累了就在源頭懷裡窩著休息,主動的找源頭抱抱是沒有問題的,這不是弱者的表現。(←啊戳中
每個孩子都是這樣長大。還有寶寶們如果不願意找源頭們抱抱,也可以找老師、團隊或是值得信任安心的人類,找人支持一點問題都沒有喔,感到疲累不想動彈了,就是沒有電了那麼就是休息跟睡覺,這是愛護自己很重要的方式,電力滿了,要玩什麼也才有動力啊,對吧😊」老師摸摸我的頭說著。

謝謝大家我懂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