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5日 星期三

慣性來襲



2024.06.04

這幾天不想寫功課在逃避中😂,這種沒有浮現原因,只有焦慮在跑馬燈轉來轉去的感覺最煩了orz

我只有感到整個厭世,不想知道靈界關掉大家的訊號,不想跟很多人互動的進入自閉狀態,連睡覺時間都亂了,身體一直抗議連續腳抽筋三天,我已經好多年沒有這樣幾天都痛醒,我還一直泡在電腦整理文字資料夾裡還久坐不動,直到我先生抗議說不要太執著那些資料,我才知道我又進入工作狂狀態一路的衝,身體跟睡眠都不顧了。怎麼說呢,當我上禮拜跟小孩說老年人身體如果不好,真的不要活太久比較好,太拖磨了。

想想可能那時就開始厭世了,還好的是經歷幾天就發現慣性又來襲了,嘆氣😢,這就是人只要活著就必須面對的問題。

「為何不習慣疼愛自己」

「為何要不斷努力,不敢休息來證明自己才有價值」

沒關係我可以慢慢來,即使有很多焦慮與幽暗想法,我可以跟自己相處,看著這樣的自己,看著就夠了,不需要挖掘祂的痛出來,我可以練習等待,療癒並不是要趕盡殺絕所有負面的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