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6日 星期日

技術更新與0615同學會



2024.06.16


昨晚畫畫時發覺果然學了新技術,這次同學會是交換技術研討會嗎 🤣
其實我家不擅長整理打包,還收集癖嚴重,各種喜好的資訊都要收集齊全,結果就是分門別類的打包技術不行 ,每次我收包包時就感覺在瞎忙找東西,啊真是夠了🤣想要讓包包的東西整齊到一目瞭然,不會有所遺漏,但我就是缺了一根筋的感覺😂

結果昨天學了新技術了欸,同學會結束,大腦好像塞爆鏘掉了,晚上畫畫好像領功課一樣orz,接了大家的禮物,還有整理塞住管道打包負能量的技術,第三張就電流閃爆下載,畫完真是累斃了(躺。

/

在現場除了同學的本靈與家長們在,還有長老大佬們也在,這畫風太美了吧,大家哥姐根本壓力山大,不怎麼願意無奈的感覺🤣🤣🤣容我大笑一下(壞

所以幾位同學提到是掙扎中才來同學會玩的,真是人靈合一啊🤣

/
小亞跟雷的個性還是不一樣,小亞想認識誰,就都可以順利認識到,我才想原來我也可以為自己滿願,做自己想要的事了,也是跟人群互動後才理解我靈魂產生的變化,良好的互動連結也促成了彼此的成長。

這次上台說話順暢了許多,很高興突破童年學習創傷的事,這樣的進步讓我嚇一跳,小亞是有多拼啊,連續幾天的夢都在進修說話課程,今天夢裡也是一直開辯論會,一起床真是好累,很多資訊還沒消化完畢,跳起來就開始晨間冥想,做完冥想就躺下去繼續昏迷的睡到一點才起床!🤣

兩場同學會,前場是童心遊樂園的感覺(好多歡樂的七彩泡泡),後場很像哥姐們的技術交流學術研討,祂們在上面閃電般(真的像電流劈裡啪啦的交集)的交流交換訊息,小孩壓力有點大🤣

總之都非常有趣!希望下次蕾蕾再辦類似的活動,真是好玩極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