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

0623冥想班小心得

2024.06.23
這兩天早晚冥想班真的超棒的,含金量滿滿的,所以冥想課是進修抖M我每月必報的項目,幾年下來真的覺得體質差很多,代謝變好了,比以前還好。我這個年紀好容易長斑,現在連手腳都會長了,就會覺得歲月不饒人,年輕沒保養不防曬,斑就開始長。
但是幾個月前發現手腳上有些地方的斑居然變淡了,實在太驚喜了,堪稱美容班😂,我不是很認真的天天做,就有這個效果,真是超強代謝呀😂
/
這次湛湛提到她用比較天然或是有機成分的保養品,她提到因為能看見能量,所以買東西都會感覺一下,手拿保養品時,適合自己的產品,比較天然的,會有能量穿透感,而對人體不好的添加物太多,就無法穿透會有塞塞的感覺。
聽到這裡,我又得到驗證了,我本身看不見能量的卻是用體感確認的,湛湛的描述,讓我明白我在買東西時常有這種無法言述的感受,這下我終於知道了,我能確定洋芋片零食等,都塞塞的感覺,常常拿起來又放回去,算了別吃了的心情~
我已經回不去了🤣,所以不能只有我回不去,我要說給大家聽~~(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