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1日 星期二

聊靈魂戀愛觀點

2024.06.11


跟蕾蕾聊靈魂戀愛的觀點也很有趣,要把自己放在第三者的旁觀角度,也能學習多元的觀點的,通常我們聊天時如果哥姐是醒著的狀態也會參與祂們的意見,而團隊則是記錄我說了什麼,起心動念等等日常的行為,欸這是不給小孩看的,是要送上去的紀錄。

我疑惑的搜尋靈魂資料夾:「話說靈魂到處打砲也是常態吧?說不定我哥也是??可是打砲是為了交換能量啊。」

蕾:「問祢哥看看?」

我武斷的說:「一定有啦怎麼沒有,用膝蓋想也知道,所以不用純情人設了??」

結果雷生氣了🤣冒出來說:「我才沒那麼隨便,我只對喜歡的。」

原本很熱吹冷氣,感覺怎麼冷卻下來了…

後來想想自己太武斷了,不想惹雷生氣氣:「我認為各自體驗有各自人生,我就不研究了,靈魂那麼大,怎麼可以用地球貞操觀念去投射呢~」

我又慢慢理解雷的想法繼續跟蕾蕾聊:「有人是找喜歡的夥伴運動,算做不固定伴侶吧。而我哥必須是喜歡的人才行,關係結束後再進入新關係吧。像靈生那麼長,從一而終是什麼鬼故事啊~」

唉人類好難理解靈魂的角度觀點,或許靈魂也想要給小孩良好的形象?所以不會透露黑歷史??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哥啊==,我剛說祂可能到處打砲祂就生氣了,很愛面子的。

結果感覺氣氛好像不對越來越冷🤣

我又不怕死的說一句:「可是我家鄉源頭大家互為伴侶???自產自銷概念嗎?」(故意繼續說結果突然怕😂

氣場整個冷卻,我可以不用吹冷氣了~~
雷生氣我了🤣(超故意

雷皺眉:「不了解自己還亂說話,我才不會亂打砲」

我立馬跳上去抱雷:「好啦~哥哥是我的大狗狗寶寶,抱抱貼貼~」

雷有點傲嬌欸很可愛,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雷類似感情的事件啊,也沒有相關記憶,對於誤會祂這件事,祂很生氣。想想也是,如果有人誤會我,我也會秒氣,我果然是祂生的XDD 

雷還糾正我:「那些關係都是談戀愛,不叫打砲,我很認真對待的,只是沒緣分了只好分開…。」

好啦🤣果然是超級認真的男人,一定要解釋清楚。

結果小亞還要寫認識能量的作業orz ,我簡直自己挖坑自己跳,原本只是要逗雷而已的😭

我繼續寫關於「人類打砲的概念跟星際認知不同」果然能量學什麼的真是太難了😭

例如與合作對象共振調頻才好溝通,就像法式貼貼臉代表友好親暱的友誼。
或是能量的較量像比腕力,摔角等這種暢快淋漓的較量也是有快感的,而不是性愛的快感,這些能量來自周身能調動多少能量而定,彼此深入情感的才會開放心輪,而伴侶的能量是開放心輪的交流,所以是心念不同的能量流動,而不是看表面上能量的互動。
而大腦超級運算也是有快感的。

嗷幹嘛自動寫作業orz 
我想我哥應該社恐
算了去當理工宅男好了

靈界的交流模式對人類大腦很難理解,人類知曉靈魂所有的事還得了,腦袋會爆炸!人類的我也只是去理解另外一個世界觀罷了,不用去在意靈魂的經歷與感情觀,實際上跟人類無關啊,即使娜娜有很多伴侶也不妨礙我喜歡祂的,畢竟是一碼歸一碼。

只是代表靈界有各種觀點,靈生那麼長,體驗那麼多,不然在體驗時喊揪斗馬爹,不好意思我故鄉有個青梅竹馬等著我,我無法輪迴體驗跟別人相愛的一生,好瞎啊XDDD 

人類無法分身就很難理解這種概念,還有會吃醋也是難免,也是競爭心作祟,但也是個人要經歷學習的情緒議題。

而且我覺得靈魂伴侶的互愛,跟人類想的伴侶關係根本不一樣,包含更多深刻的部分,人類難以理解這些成分。

蕾蕾:「光是陪伴與理解就是伴侶耶」 (廣義) 

我:「這樣我源頭爸爸也是伴侶欸(廣義),靈界師生關係也是。所以自己喜歡什麼關係就好,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也不用去評斷別人的關係,專注在自己的體驗就夠了。」

/

因為這段對話很有趣,就紀錄下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