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團隊安慰

2024.01.08


這幾天有很多想法,也跟小亞一起討論好多事情,甚至將多年發生的人際關係課題一併拿出來討論,但討論後大部分都忘記了,也沒記錄下來,我生起了我粉專也快一年了,我是不是要收起來了,只要到此一遊就好的念頭。

或是減少發文,減少寫靈界觀察的事,因為靈魂哥哥也整合的很好,我不用再寫這些故事了,只是這些故事類似小說文體套用人類理解的模式寫的,但我內在已然了解我已經完成接納自我的任務了,安心了。有沒有人看,或是看不看得懂,我也不甚在意,記錄這個感受才是我的初衷。

所以現在對我而言,理解情緒運作我還比較有興趣,小亞也一直持續進修這部分的課程,畢竟哥哥來到地球是觀察員的身份,也是想投入幫忙,最後變成觀察自己進而整合到可以回故鄉了,祂也始料未及XD

但畢竟我不是科班出身,沒有心理學背景,只能一邊理解自己,觀察與週遭的人互動產生的起心動念,一邊研究一邊記錄了。

不過我也不會提及我家庭以外的人,除非他們願意讓我分享出去,即使我寫我兒子的感受,我也會問過他的意見,盡量的用客觀的角度來記錄。

就悠閒的寫寫心情感受,也謝謝喜歡看文的大家,而我對人數增加還是會有壓力。這裡好多湛粉同學,大家一起學習的心得我也感到溫暖,開啟靈性道路的我不至於孤單,因為有些同好這樣,不然也無法跟實體人類說我看到什麼,他們一副我在供三小的眼神XDD,或是走火入魔之類的話飆出來。

然後我一時興起問籤,我適合關閉粉專,祂們就給我一個「凶」,籤文後面提醒叫我要反省,我噗笑出來,我家團體戳我依然這麼簡潔有力。

的確我是因為創粉專後,我沒有宅到底,願意跟人群互動了,甚至成長了不少,喔家裡指導靈人數也成長不少我很難理解啊啊~~
我想我記錄自己跟家長裡短,還是有人喜歡觀看??一邊我也開心被關注被認同了,一邊擔憂如果傳遞錯誤的訊息怎麼辦?

後來團隊安慰我:「妳不涉及他人,不去叫別人該做什麼不做什麼,保持良好界線,寫自己的觀察跟心得是不要緊的,即使不符合社群多數人們的觀點,也是妳該學習如何的在生活中找到平衡點,畢竟網路有各種人的投射,無法面面俱到照顧別人的需求,甚至無心的言論也會戳到別人在意的點,這是個人要消化的議題,而妳已經做的很好了,不用負責別人的生命重量與傷口。」

真是謝謝團隊,寫一寫大家就冒出來安慰我。

對啊,我遇到別人攻擊跟針對語氣時我總會退縮,但人類總是要講求物質證據,明明感受到不舒服,這些人就說想太多,太敏感,甚至入魔迷信什麼鬼的標籤都貼上來了,而精神能承受的重量有限,尤其對於敏感人群,只能躲在安全的地方,避免惡意言語的傷害。

我家認為現在的我可以走出來了,練習體會世界的善意,也能知曉也有很多類似我這樣害怕人群的人,因為感受到世界的善意,會釋放身體所儲存的過去恐懼,再次套入新經驗,會長出健康的皮膚,甚至長出肌肉可以抵抗外界的投射,所以這都是幫助我自己。

團隊笑說:「小傻瓜才給妳一個凶籤,這樣妳懂了吧,妳的粉專一直是為了自己而開的,妳哥想讓妳對世界有信心!不是為了別人啦,有天妳長好了有自信了,就真正的深入人群吧,這只是妳的前哨站。還有肚子餓了趕快吃飯,身體更重要!快去吃!」

蛤?突然說這些我只想當宅宅啦!
吼!真的是,來吃飯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