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

小時候的興趣

2024.01.17


在跟朋友聊到過去對於靈界觀點時還挺有趣的,我就想起我小時候對外星人的看法。也是因為聊天才意識到當時的狀態進而理解自己,所以找到可信賴並且包容的朋友群真是不容易的事,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畢竟內在世界的探索原本就是自己走的,感謝朋友在旁邊支持是很幸運的事,朋友緣分是無法強求的要好好珍惜。

我是想起我上小學時,學校有時會有課外書籍展覽,我將吃飯零用錢存起來(小孩不可學XD),就是等這個展覽買自己喜歡的書。我超愛買各種怪奇故事書,例如亞特蘭提斯的沉沒,對沒看錯XD四五十年前就有這種圖文並茂的書了,還有外星人的造訪、金字塔的秘密、世界奇聞秘錄等等,反正地球上的奇怪故事我都會看,我的零用錢都拿去買書跟看漫畫了,而且對恐怖故事情有獨鍾,例如楳圖一雄的漂流教室一邊怕一邊看,後來還有伊藤潤二的漫畫,但年紀大了就沒興趣看了。

我所有精神都拿去閱讀,我還超喜歡自然界的一切,我可以抱著字典抄寫關於艸字頭木字邊的所有字彙,不知道為什麼寫這些植物的名字我好開心,才小學生覺得當人類好辛苦喔。

我超愛外星人的傳說,希望有天可以看見飛碟,我希望自己賺錢後可以買下所有石頭的標本,跟一台倍數高的星空望遠鏡,我想要了解地球跟宇宙的一切,引發了我從何處來的人生疑惑。

我跟女同學們玩不太起來,我也不跟男同學玩,他們會欺負我,我喜歡的東西對其他人而言我太奇怪,而且我沉默寡言不太會說話,看書跟畫畫變成了陪伴我的樂趣,而我一個娃娃都沒有擁有過。

後來探索靈界好像有兩種代表,有系統性的宗教神明跟來自天外的外星訊息,前者我實地跳進去玩過,而天外訊息我只看網路上的,我感到一種冷冷金屬味並且不敢太靠近,就這樣觀察一年我感到煩躁就不關注了,因為跟我所愛的土地有很大的價值觀點落差。

當我聽過有些言論,覺得地球污染嚴重想要開發其他星球來移民時,我簡直憤怒到不行,為什麼好好的家不整理乾淨,累積垃圾了,就要找新的家搬過去這是什麼論調,真是不負責任!現在想想應該是靈魂的不爽😂

昨天這樣整理小時候的記憶,才知道原來之前我身上有不少植入物互相干擾,有些是前世就埋在深處的,對於埃及是又愛又恨複雜的心情,同時植入物影響會很崇拜外星科技,還有過去被殖民的天神印象,藏在基因的深處。所以小孩時期的我就像一個外星文明狂熱份子,任何跟星球有關的事我都想知道。

直到我真正跟靈魂接線了,開始拔除這些植入物才慢慢回到真實的自我,我也對這些文明失去興趣無感了。

而且不是移除就好,會自以為幫助地球不管人類自由意志的祂們(違法進入的,而有禮貌的很多外星族群會尊重人類),移除後還鍥而不捨想繼續植入,甚至會騙本靈簽約,所以能跟本靈溝通的要好好盯著啊啊~

而我是透過畫畫才知道,只有強壯自己增加防禦,多少能防範這些沒禮貌的外星人了。

我也在前天知道我哥設定的複雜管線並沒有完全的封閉或是整理好,還好祂會想辦法處理,我不想唸祂了==

想起這些事,我家團隊說是我哥正在整理中,將一些雜七雜八的管線整理掉,祂怕被我電爆所以趕快整理,以後想起其他議題如果不舒服也是在整理,請我安心了。
哈哈那就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