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5日 星期五

與小亞對話--外掛程式的由來

2023.09.15


小亞努力的寫功課,該不會跟明天去玩有關吧😓

小亞抬頭看我:「哎呦每天也要寫功課,妳只是沒看見而已啦。」

寶寶:「好吧沒看見也好,代表我沒寫(?」

亞:「少來XD,寶寶要繼續完成我們剛剛沒有討論的部分嗎?」

寶寶:「對啊,感覺說一半我很難睡覺欸。」

亞:「好吧,連寶寶妳也這麼用功幹嘛啦,寫寫後趕快睡覺喔,明天說不定玩的很精彩呢~」

小亞引起我的好奇了,我還沒開口,小亞搖手指說:「好啦別問,我們專心討論今天的就好,這就是人生~」

寶寶:「我想問喔,有同學問原廠設定的問題,我知道當時哥哥被爸爸喬回原廠設定沒多久,哥哥又自己喬回來一部分了,亞亞祢為什麼知道的那麼清楚啊?」

小亞得意的笑:「呵~身為哥哥的無花果我,一定要摸清楚哥哥的底細啊,我才能跟哥哥談條件啊,不然都用祂的高瞻遠矚的目光磨練自己,都不管我們這些小的在想什麼欸,直接忽略過去。可是哥哥太難逼供了,所以有些事是爸爸告訴我的哈~」

寶寶:「所以是祢跟爸爸串通喔?」

小亞摀著我的嘴巴:「沒沒別講那麼難聽是合作懂嗎?合作!」

我捧腹大笑:「哎呦笑死我了,反正哥哥知道啦,怕什麼XDDD 」

小亞點點我的頭:「好啦~我趕快說一說妳也該睡了,真是的。」

寶寶繼續問:「那外掛程式的由來呢?」

亞:「我要給妳一個概念喔,人類載體是無法分身跟進行各種複合學習的(畫面好像各種黏土混在一起),所以會覺得聽起來很難理解,所以用一些人類已知工具來形容妳會比較容易明白。

「外掛程式的出現,是哥哥開始到各個世界流浪時,因為維度的關係越往下走就要穿上新的載體衣服,而哥哥的特質過於強烈,到了新的世界就要成為當地存有的樣貌才行,這原本是沒有問題的。但到了哥哥這裡就成為問題了,因為祂年紀太小,可是靈魂體積可不小啊,就像大象的孩子一樣。

「孩子心性的祂跟當地存有差距是非常大的,所以為了努力的融入各個世界,就硬塞在載體裡,因為祂還沒有學到這些技巧就離家了,也是因為如此,哥哥就找當地厲害的靈魂學習如何轉換自己能量,如何運用載體。就像靈魂分一部分成為人類,就要理解人類身體要如何運作一樣。

「所以哥哥一直不明白自己哪裡是祂的長處,哪裡是短板,就開始土法煉鋼了。即使當地厲害的靈魂也不理解哥哥的特質啊,只能一邊教一邊喬了。

「而祂強烈的能量無法融入,舉例像是火無法進入水的世界,那層載體保護膜就很快的破掉了無法穿了,讓祂很挫折不知道如何是好。

「所以正規的編織能量工具,首先就是要了解自己的能量特質是什麼,要有源頭長輩或是熟知能量編織的老師來帶領。只是哥哥後來進去的世界是差異太大的世界,只能從零開始學習,而感到挫折的哥哥,正好遇到鑽漏洞的商販販售非正規的編織能量工具,也就是外掛程式啦(或是木馬),有的要嵌合在靈魂內進行編織抓牢能量,新衣服就不會燒掉了,而有些程式會傷害靈體的,哥哥太無助了就用這樣的方式融入當地去體驗。

「後來有些長輩也發現了就規勸哥哥拆掉,但有的程式安上去就無法卸載了,而商販也跑掉了😢。所以為了保護靈魂其他的地方,又要外掛其他程式來抗衡這個舊程式。這是哥哥其一分身所遇到的事。

「還有喔,另外的哥哥分身遇到很厲害的大靈魂,祂太喜歡大靈魂了,覺得自己太弱小,希望複合體驗,想要自己以後也成為厲害的大靈魂。哥哥學到了這位靈魂的特質,當然不可能一樣啊只是貌似,將自己所學的複製編織成為自己的一部分,就好像自己也一樣厲害了。

「例如大靈魂是很剛硬沉重的能量,哥哥扭轉自己能量想要成為剛硬沉重的能量,就好像肉雞一直重訓希望成為肌肉壯男一樣,可能對方有八隻手,而自己只有兩隻手,就設法分裂自己成為八隻手的模樣。

「說到這寶寶妳很難理解吧,其實哥哥不了解自己的特質是什麼,才會想要成為對方的樣子,但根本不可能的,頂多就很像而已,還是勉強自己造成的,就知道靈魂能量場有多傷。」

「為什麼想要成為對方啊?」我問。

小亞嘆息說:「因為那些大靈魂幾乎都是載體父母啊,哥哥很愛祂們,所以想完全成為祂們的孩子吧。」

我感到好難過,原來離開家是這麼的無助,在其他世界裡尋找父母的影子。

小亞沉默一下說:「嗯我也很難過,我翻這些資料時,覺得哥哥好傻,為什麼不敢回家…但我也理解有些誤會造成了,如果心結沒打開,根本就不敢回家的。

「所以哥哥的囤物癖就是這樣來的,祂收集很多能量工具,身上充滿了外掛,除了無法解除外,或許也在證實自己也努力的愛那些世界的親人吧。」

寶寶:「可是有了世界載體不就跟當地存有一樣嗎?還是我理解錯誤?」

亞:「妳說的是對的喔,只是哥哥不只想載體技能點滿,祂更想讓自己付出更多去改變當地。但祂忘了,如果祂不愛自己多一點,那麼祂只是透過付出跟犧牲來證明自己的存在,而世界爸媽們怎麼可能願意哥哥這麼做,祂們是愛哥哥的,希望哥哥體驗時除了成長也能快樂的玩耍,就規勸祂別這樣做。可是哥哥聽不懂,以為被爸媽們不喜歡了,然後就離開這個世界了。」

……嗯我突然難過不見了:「還我的眼淚!這個小屁孩哥哥有夠任性的!」

小亞大笑:「對吼!哥哥就是小屁孩,我們有志一同哈哈!」

「那我的情緒浮島呢?」我問。

亞:「反正都歪了改天再寫啦,睡覺睡覺~哥哥無法趕妳睡覺,現在變成我在催妳了,乖點明天要去玩呢,晚安啦!」

「好~晚安亞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