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雷出關了

2023.09.22


剛剛畫畫時,是雷帶的欸!

亞:「哥哥祢終於出來了!」

雷:「對,我來帶妳了,乖別說話我們繼續畫。」

我看小亞整個很興奮的開心的要命,我在畫畫時有點想噴淚,但又感到安心,其實雷也才休息沒幾天啊。

小亞一邊說:「在靈界哥哥這次睡很久欸,算是坐月子吧!」

我絕倒!什麼坐月子!🤣🤣🤣

雷有點尷尬笑

小亞撲向雷:「本來就是啊~祢坐月子結束了沒?!」

雷笑著抱小亞:「結束了啦~」

我整個心花怒放的覺得雷好帥喔喔喔!有人對自己靈魂的美貌(?)給放倒了嗎?

天啦耍花癡的同時,長老冒出來說:「這樣可以繼續寫功課了吧?小亞寶寶~」

「唉!我可以當作不知道嗎?!」

「不行!!」團隊異口同聲的笑說。

ಥ⁠‿⁠ಥ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