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與雷對話--緩存業力

2023.09.26


我一直要寫關於觀察到的情緒部分,總覺得還在收集當中,覺得滿滿當當的可以寫了,但沒有把握住寫的時間又消散了,在那邊深覺奇怪🤔,不過不用寫很好啊,我就涼涼的滾滾超棒的!

雷無奈的看著我跟蕾蕾聊天,東扯西扯的亂聊一通。我難得心情鬆鬆的欸,不用跑議題正在開心呢!

正好聊到,我看見某網紅分享的一篇文章,我去翻都找不到了也忘了是誰,想說算了,團隊就直接貼這個網紅的大頭照給我,哇!團隊真照顧我,直接丟畫面給我了。我常想我大腦記憶不好,但團隊的照顧也彌補了這個部分XD

因此探討了一些事,我突然冒出緩存業力的想法,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我只知道緩存記憶體,這到底什麼東東啊?

雷還在線上看著,我乾脆拉祂來解釋了,真是難得哥哥在線上欸。

雷:「緩存比較像是一個暫存檔,要創建一個交互運用的運勢區塊,當身體運勢沒有到達一定的標準前,會將已經整理好的業力暫時存放在這裡,這是為了將來要放運勢的地方,也就是不能是空倉庫啦。而那些暫存的業力,並沒有大礙,就當作是打包用的氣泡紙、泡棉之類的小衰業力。這些設定都經過靈魂評估的。」

亞:「所以哥哥,這是業力水庫嗎?」

雷:「業力水庫是靈魂的對人身整體的設定,但緩存妳可以想像成是部分水資源分流進入水處理中心了。」

亞:「喔喔我懂了!」

雷又繼續解說:「所以當個人運勢上升時,就會慢慢拿出這些氣泡紙了,擠出代謝掉這些整理過的個人業力。生活中被人罵三字經啊,或是買到壞掉的東西、受點小傷,或是女性經期也會代謝喔,這些小業力都是經過自己轉化的,域靈協助整理時也會看你們自己要不要留著當墊底使用。」

亞:「所以我最近都買到壞掉的東西!」

雷笑說:「別再罵我說都給妳買到爛東西,眼光變差了。」

亞:「好啦XDD 好好笑,我一直連續買到壞掉的食材,覺得浪費錢啊,不就是花錢消災的概念,因為太有感了就生氣氣了。」

我想起湛湛上冥想課時,有提到有些人有點小衰,是因為運勢要起來了。現在雷一講我就懂了,原來是運勢在累積中,真是太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