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

夢--星際上學事件

2023.08.31


我對大多數夢境是模糊記不清楚的,只有很清晰的夢才會紀錄。這幾天一直想到幾年前的夢,是2018年的事,那時小亞已經在星際上學了,但我還無法確定靈界跟夢的差別,人身與小亞還是很陌生的,一切都在摸索中。

在那個夢裡,小亞是比較嬌小的小女生,其實靈界的性別跟大小,比較像用對比關係來確認的,例如對方比較大跟陽剛(強烈陽性),相對起來小亞比較小,就像陰性一樣,並不像人類出生就確定載體性別。

那個男同學就妥妥屁孩,想要引起小亞注意,方式就跟地球上有些國小生故意逗女生引起注意一樣,不過那個男同學引起注意的方式更激烈,祂用能量線綁住我的背後限制我的行動,於是我從課桌椅摔下來了,祂昭示我是祂的所有物是祂的女友(?),我身體感到很疼痛就醒過來了。

心情超級不爽,根本不是一般的夢境,後來我就跑去問朋友,確認一下是發生了什麼事,因為靈界是沒有時間限制的,朋友循線結果對方還很兇,朋友說他不能介入,對方會更生氣。

原來男同學嫉妒我又喜歡我(?),小亞根本不想理,而且又來自地球,男同學不理解地球的生態下,亂開很過分的玩笑(祂認為的玩笑)。

朋友就叫我回想這份記憶,感到疼痛的感覺就大聲求救呼叫上課的老師幫我。因為學生太多了不舉手老師不會知道的。於是老師就出面叫男同學解開祂的能量線,不可以欺負同學,男同學就鬆開了,還被老師訓誡了一番。

原來有些陽性眾生強烈赤裸裸的表現出祂們的想法,祂們也有實力,就會捉弄比較弱小的靈魂,陽性比陰性強多了。

解開線後我也沒看見後續的狀態,那時還沒辦法跟小亞完全同步,只知道平安了。遇到這種調皮搗蛋的小男生真的受不了。

後來小亞好像轉到比較適合的學校繼續讀。小亞也就是遇到幾次大欺小的事件後,就越來越凶悍,也努力進修不想被欺負,現在雷説小亞就是陽性狀態XD

小亞挖耳不在意地說:「在學校被欺負就幹架啊誰怕誰~,又不是每次都有老師保護的,只能加強自己的能力啊!」

後來雷一直跑靈魂創傷議題,小亞就在家裡學習了,小亞怕雷跑了怎麼辦。我知道後還挺心疼小亞的,唉居然這麼擔心哥哥。

小亞無奈攤手說:「所以家裡老師跟長老才這麼多的,在家裡的功課更多更重!」躺。
「反正我最近還要回學校上課了,我也該跟大家學習互助合作了,寶寶妳就放心啦。」

「好啦XDD 」

當時要觀察也就沒完整紀錄下來,現在寫出來的原因是分享,如果做夢有類似情況的人,可以回想當時的狀態,找老師或是家長、長老都可以,有時星際同學不熟悉地球的狀態,有些優越感就容易霸凌同學,這時找大人就沒錯啦,即使無法完整知道後續也沒關係,就是要主動並且不要忍耐,大人會去處理的。

小亞又說:「我還是有要好的同學喔,大家相處久了就釐清對保護區(指地球)的誤會。而且大家都是很好又直爽的靈魂,反正有問題的都是個人的個性,而不是種族的問題。」

大概就這樣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