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7日 星期一

小孩工作壓力與冥想

2023.08.07


今天真是輕鬆多了,想說我可以放假了不用寫作業了哈哈(團:才怪

本人就愛觀察各種現象,可是我不愛寫啊是不是,哪有看完影集就要寫各種心得報告的,唉~還真是要寫。

好在我不用什麼事都要跟小亞同步,我看見那些隨時增加的作業,跟隨時都要鍛鍊的技能…,算了扭頭當阿Q,我決定我想寫什麼就好了!

團:最好是~

//
昨天小兒子下班回家一臉臭,我問他要吃東西嗎?他說他快吐了不想吃,在超市面對各種奇葩問題人群,他整個厭世臉。

我催他去洗澡,因為等下老大也回家了,大家一起搶廁所XD

其實小兒子自從打工開始後,很明顯的腸胃不太好,也有吃藥跟益生菌調整腸胃,後來他發覺只要去上班就明顯的肚子痛,我們觀察了好多次,看起來是壓力的來源。

在後來小兒子有報名晚間冥想班,但除了第一次做完整的,幾乎只做簡易冥想。

前陣子他跟我說,他發現只要有做冥想就肚子好很多。的確是這樣,我自己只要長時間沒做冥想,就累積很多環境壓力在身上。
畫畫也會代謝,但還是不太一樣,多重保障還是很必要的XDD

結果小兒子洗完澡告訴我,他上廁所時感受到自己肚子有一團壓力,還是別人的!不是自己的想法,所以讓他很煩躁。於是他用劍(?)將這個別人的想法像叉子一樣刺進去拔出來丟掉!

我聽的一愣一愣的還可以這樣!!(我想起風精靈的整理方式。

小的:「我把這團丟掉後好爽喔,我好餓要吃飯~」

我:「你可以用夜間冥想的方式抓出來丟掉,記得請域靈喔。」

小的:「我先吃飯等下做冥想~」

只要肚子痛他就做冥想,實在遇到了才會整理自己吧XD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