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靈魂卡碎片

2023.08.17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喜歡的好友帶我去找一位按摩師按摩,大家在排隊等待按摩,我瀏覽一下,這位按摩師很有名氣並且好多人預約中。

我跟好友聊天中,他露出他很喜歡這個按摩師的表情說:「我已經跟他上床三次了喔」

我很震驚的問:「你不是剛新婚??」

「喔,我已經感到很無趣了~」他一點也不在意的說著。

我因為喜歡他,告訴自己不可以離開他,所以我要留下來,但內心想著我受不了這樣,我怕離開他,他會討厭我然後找更多人去玩。

我因為這個夢太震驚所以醒來了,我感覺有股怒氣,為什麼朋友都有伴侶了還要跟按摩師在一起,還帶我去一起享受??

仔細想想覺得好扯的夢,就丟下不管了。

//
這就是如果有「沒有釐清的情緒」,就很容易成為下次浮起來的議題。當然啦生活的思緒這麼多,也不是每次都能仔細的察覺自己的念頭,能安穩的在當下,也不用特意去採摘沒有成熟的果子吧,當果子(事件)成熟時,不採收都不行,宇宙會推著你去注意這件事。

真的不要把情緒當作害自己不幸、不快樂的元兇,情緒只是反應「哈囉~你這邊有傷口沒看到喔,我需要上藥與貼貼喔,我需要你的看見。」

當自己越來越理解浮出的是什麼信念時,自然就會對自己越加的寬容跟憐惜了。

所以這次這個夢,將我內在某個深層的信念推了上來,例如我感到有種背叛、欺騙的感覺,還有感到情感的脆弱與不敢信任。還有我為了怕被拋棄而忍耐下來,討好並且留下來了。

我覺得心裡有股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厭世感開始出現,到了很晚時,我妹找我聊她遇到的家庭事,我們聊了四個多小時,談到父親節我沒有回老家,被我爸抱怨的事,還有很多關於偏心、原生家庭傷害造成無法信任人群的影響,我接下了她。

但我獨處時越來越不妙,我感到我無法信任任何人,當家人們有難過情緒時第一個想到我,我可以接下他們。而我呢,只是孤孤單單的沒有人可以接下我。(其實並不是,但當時就鑽牛角尖了)

我感覺受到了一萬點傷害,想要離開任何關係,然後想登出地球,但我內在有個清明的部分,冷漠的出來壓制這個轉速過快的腦袋,而我無法接到哥哥跟團隊,而且也不想接觸只想逃避。

迷迷糊糊睡去後,我做夢跟朋友帶小孩去搭星際火車遊玩,醒來後原本快樂的情緒不到一分鐘昨晚的狀態又覆蓋回來,這時的我根本無法辨識跟脫離影響。

所以有可救援的好朋友很重要!
蕾蕾找我聊天時,跟我說我怪怪的。對,我心裡也覺得怪怪的,就家庭事件跟情感受創感,讓我感到輕飄飄的想登出,這樣有兩天了。

蕾蕾說我真像卡陰…提醒我用肌肉測試一下。
我就測試還真的,就卡了!
我還苦笑說,還沒七月欸~

後來發現不是人類層次的影響,居然是靈魂層次的,以至於雷跟小亞跟我斷掉連結,我之前也有遇過非物質但我還能發現,這次是星際的欸,我頭大了,而且我還有點飄飄的。蕾蕾提醒我找長老。對吼!

於是我快速打開紙張,呼喚長老幫幫我,長老好快就來了,看著我說:「妳哥解壓縮搞成這樣,還要再訓練。」

我開始畫畫隔開星際碎片的影響,然後公家打包往上送要郵寄回靈魂的故鄉吧,我實在沒力氣去探究了。

畫完三張後,長老說:「可以囉~終於分離了,好啦妳就是體虛又晚睡,所以要好好做冥想補起來,那星際郵資就妳哥自己出喔~」

我原本還在不好意思麻煩長老,聽到郵資笑噴了一下,長老就回去了。

然後我超餓的說,吃飯還吃不飽四處找東西吃,一邊吃就看見雷趴倒在地了,原來雷也很慘啊!

後來晚上再繼續畫畫,源頭爸爸心疼的跟我說這幾天都要修補能量場,畢竟是不小的傷口。唉喲靈生跟人生都好難喔(遠目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上上層的小薩姐姐,為了想瞭解愛的體驗,跟一個靈魂A複合合作體驗。小薩姐姐複合的部分是很少的,以另一位靈魂A的藍圖為主,而這位靈魂的感情嚴重受創,小薩姐姐也深感認同,而形成了掛勾。

靈魂A跟小薩姐姐都有相同的信念,就是付出大量的愛並且犧牲自己,別人的性命比自己更重要,於是靈魂A為了愛人最後走上自殺的路。

最終這個體驗結束了,但小薩姐姐深受影響,最後寧哥將小薩姐姐部分給封印起來。
的確,我哥並不想沒理智的認為,必須透過奉獻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

到了現在哥姐都明白了,也釋放不適宜的信念了,但當初這位自殺的靈魂碎片跟小薩姐姐黏在一起無法分開,原因是因為我們內在的認同。而我們不再認同了,所以這次整理到這個部分時雷也好緊張,祂怕解壓縮後,我會不會受到傷害。

小亞告訴雷説:「我準備好了哥哥不怕,不然我們跟A一直在一起祂也不能回家啊。」

於是晞姐、娜姐都在旁邊看雷解壓縮,情況不對,就會引導小亞回到自己身上,而且還有長老可以呼救的。

//
所以我好好的睡覺跟好好補充體力,前因後果都知道了,不然前幾天腦袋跟漿糊一樣。
所以要是發現自己跟以往不一樣的狀態時,立馬馬上呼喊長老幫忙,雖然本靈會寫更多作業啦,但保護小命更重要不是嗎!

//
我問長老:「碎片可以離開地球喔??」
長老說這個靈魂並沒有在地球輪迴過,算是靈魂壓縮檔內,所以只要分離就可以離開了,而且當事者靈魂也想趕快離開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