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

噗文--8月

2023.08.05


現在看小說好容易出戲喔,為什麼連續看修仙小說的男主女主的姓氏偏好是“雲”
因為高遠的九宮(高,神,天上),姓雲剛剛好?? 
看個小說都要跟星相連結

/
08.17

出門剪頭髮,剪完頭髮就開始下雨啦,我騎車轉個彎想說去車行換機油好了,才牽好車就下大雨啦好險閃過!

老闆還問我有沒有帶雨衣,有啦有啦XD
結果換好了機油,穿好雨衣,雨就停了XDD
我一邊騎車,域靈就告訴我趕快買好回家喔等下要下大雨了~

我趕快買好食物,都沒有淋到雨就回到家裡,後來果然開始下雨啦。
域靈姐姐都會通知欸,開心~

剪頭髮時,設計師的本靈說,我一定會慢慢跟妳修剪的讓妳滿意。
我超驚訝的說,第一次對方本靈直接這樣說XDD

果然欸,設計師真的很精緻的慢慢剪,務必左右邊都對稱上下還翻過修剪,超細緻的。而我只是去剪短剪齊而已。
後來我就不管了可能哥哥在交流什麼訊息吧。

/
08.28
我夢到跟朋友去找療癒師,飛過了龐大的黑湖,找到療癒師的家,我們坐在桌前等諮商,療癒師在對面說我的兔寶已經升天了不用擔心。

然後我背後的黑湖裡有隻比直升機還巨大的黑兔子真的升天了飛上去了,我好傷心的摀臉哭泣我的兔子走了,再後來又有其他細節不談。

總之我醒來一臉懵,我沒有養過兔子,那像直升機一樣大的黑兔兔是怎麼回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