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閱讀感官

2022.05.01


現在好像對文章的感受,不是以字面上的意思去理解了??在滑臉書時特別的明顯,滑過去的當下我的直覺會冒出來,像好煩或是別過來,甚至出現過「滾」這個字😂

明明看起來是文章或是畫面挺順暢優美,或是美圖,我都覺得我不知道用什麼感官去閱讀了==
以前剛逛IG時我簡直煩死,為什麼一堆圖上顯示說:我好美我很帥給我很多讚美,快快快…。所以我就刪帳號了,我實在無法再看了,毛毛手怎麼那麼多啊,我感到困擾。

而現在是感覺自己篩選能看的越來越少了,以前覺得寫得很好的作者,追的粉專,突然就覺得對方再講三小(感覺水管亂裝甚至漏水亂噴感)。我特意的仔細看他們的文章,很有道理甚至是幽默,而我開始不耐煩的不想看,腦海覺得ok的,心裡卻覺得這個不行喔,也只好開始退讚退追蹤了。

現在只能看貓貓小動物跟漫畫了。
希望我可以強健到看什麼都無感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