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關於性別意識

2022.05.01


做了幾次完整版的晨間冥想後,很明顯我的海底輪大量的釋放壓力,感覺修復力十足呢!

冥想時我會細細觀察身體的狀態,今天做的時候突然想起有人告訴我,她非常討厭年紀大的女性穿緊身褲,而且下身的形狀看的一清二楚的,讓她噁心想吐,甚至恐懼害怕的事情。

閃過這個念頭後,我意識到這是集體女性的想法,甚至還有我家族女性的想法,此時從海底輪湧上許多的悲傷恐懼,外界諸多對於女性的看法、年齡、身材的評價累積在身上,形成壓力也責怪自己不夠好。

我深呼吸著,聽著湛湛的引導詞,釋放長久以來對自我(甚至家族)性別意識的自責、悲傷、不安全感,無法認同自己的部分,大量的釋放出去了,聽著湛湛溫柔的聲音說著「…別人不能定義我…」。感覺又再次的脫下了負重,很輕鬆。

一完成冥想,身體寶寶就很有活力的大喊yes!yes!

欸不是!怎麼是肌肉男舉起手臂喊yes的畫面跟爽感啊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