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勇氣

2021.04.26


半夜引發的恐慌症,我害怕跟不上,我害怕被丟下,所以我從小就不要跟上任何人,不跟小圈圈,沒有閨蜜,不跟任何人競爭,讀書隨便讀。
朋友離開,我不解釋我也不挽回,甚至交友情況不對我直接離開。

以前的朋友,是那些急著丟垃圾的朋友,丟完了她們在拍拍屁股走人,是我允許自己這樣的,表示還有人需要我。
後來她們都走光了,因為我只會聽,沒有主動的招式。

我很想大哭,到如今我敢拒絕了,不聽了不接了,但我還是害怕自己不在喜歡的人的圈圈裡,沒什麼交集,怕自己跟不上被落下了,感覺無助。

又很想再次離開,認為是否沒有感覺才是最好的事。
我不想這樣了,我是否能相信,信任我即使在遙遠的一端,或是彼此沒有交集,我還是能信任這些關係,而不是不安的逃離。

靈魂的心魔,用逃離來逃避自己的恐懼,現在可不可以等在原地,好好的看清楚,我就是我,我不用多強多棒,相信自己能自愛也被愛的。

//
正在讀被討厭的勇氣,我很喜歡
我需要很多很多勇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