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發現裕子

2021.04.15


我以為在小藍哥哥的事後會好一點的,可是我心情震盪的太厲害了,昨天曬衣服時,就想著升天好了,我不要我的家庭了,我無法穩定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只能感受到痛,跟離開所有人的感受,不斷的重複跑出來。

在看湛湛文章時,我又看見祂了,我以為是我一時的錯覺,湛湛文章提到厲鬼巨集時就出現過一個女人一閃而逝,我在想我在跟風我也有厲鬼的一世嗎?我才沒有。於是我把這個感受丟一邊了。

後來畫出外星事件後,我歸納原來是這件事讓我不舒服的。
小藍哥哥事情過了後,這個感受又再度降臨,我找到關鍵點就是:「沒原因的拉著我走」,我就要注意,而且我曾經有覺知要毀滅自己的事件。

然後我發現祂了,祂就在我的左方一直看著我。
祂說:「看見我的存在了吧,你怎麼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啊,都給你很多暗示了,你多不值得啊是不是,你要是當我的孩子多好。想普渡我,哈哈哈,是你差點被我普渡了吧,可惜啊被你發現了。」

我在同時迷惑而且迷糊的,突然我想起一件事,我要信任妲娜姐姐,不論祂說了什麼,我要信任祂做的事,於此同時,我看見一道光,妲娜姐姐抱住了我,我們連結了,祂說謝謝你的信任,你終於出來了。

原來我有個部分走不出來困在一個地方。而且影響越來越嚴重。而我願意信任妲娜姐姐,所以我就出來了,但還是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接續的我收到一個名字「鬼母」一個葬身火窟的女人的故事。
我想想我應該怎麼做,腦袋終於清楚了。
難怪我哥今天一直抱我,祂一直在穩定我等我發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