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自家--找回小藍哥哥

回歸


2021.04.10


幾天前心情時好時壞,我以為是受到社會事件的影響,我盡量的穩定自己,避免看類似的新聞跟評論,但好了一天,又進入消沉,我也避免跟很多人過多的互動,保持安靜。而我感覺比起過去進步了許多,只是鬱鬱而已。

但那種找不到為什麼的感覺不太對勁,以往還知道大概議題在那個區塊。
直到感覺消沉,最嚴重時會不想跟任何人連結說話,就知道不是社會事件影響了,是內在議題。

我看到關鍵字「安撫」。
「我不想接受安撫」這個句子接著跳出來。
於是畫畫時就設定:「跟我不想被安撫的部分說話。」

結果畫出來外星人的能量感,我受困的感覺整個爆開了,身體感受到被綁住,呼吸困難,開始感到氣喘,腦袋混亂,說話感到表達困難,語無倫次。
畫裡感受超不妙的。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哪裡,這裡不是地球的氛圍。

我想找人求救,我幫不了自己。所以找了湛湛,才知道有覺知碎片受到外星人實驗創傷,並且還受困在那個能量場裡。要找源頭爸爸帶畫釋放,而且要跟外星人談判。

後來我再畫畫請源頭爸爸幫忙,覺知哥哥好像被保護住了,我還是很混亂的想理解一切。只能感受到上面在談判爭執,而且有三個人(?)說這是我哥願意的是契約,祂們不想放覺知哥哥回家。
我也模糊的感覺小亞在跟別人吵架。因為我還在同步混亂中無法感知清楚。
再問湛湛,答案也是對方不想放棄,我們要在觀察看看。

於是我就開始憤怒了,我覺得好累一次又一次的都遇上這種事,我還以為是不是我幻想啊外星人忒愛找我的,不只植入,還要答應對方的簽約,被騙,搞到要談判。
我不能理解我的靈魂想什麼,為什麼要這樣搞自己,我不想跟祂說話了。我失望了甚至覺得不想跟哥在一起了,乾脆回收我算了。
甚至那位哥哥是誰,我都不想知道了,祢的事自己處理干我屁事。我怒到不行,同時感到絕望。

後來娜姐就來勸我,叫我聽聽我哥祂想說什麼。我還是挺聽話的,就願意接我哥的訊息。我感受到祂非常的傷心,因為我的憤怒跟不理會,祂更加難過了。
我知道我要穩定,不然也無法準確的收到。

我哥的意思是當時簽約是讓外星人觀察的,祂不是讓外星人故意綁走做實驗的。而且祂找不到這個分身,原因是對方設下觀察回波阻擋任何人觀察,隱蔽起來了,所以我哥找不到。只能靠我長大了連結內在的孩子,才能找到祂,並且透過畫畫進入物質界連結到我,我哥才能循線找上去。

原來外星人為了躲過地球業力能量場範圍,在地球外面關押覺知做實驗,還能收集關於地球上的我的數據。
我覺得棘手,不像之前的是覺知被植入,直到覺知逝去,植入物跟著能量場輪迴。而這次是部分靈魂碎片被抓走了,我感到無能為力而生氣我哥了。

但聽了雷哥解釋後,我雖然感到難過,也沒那麼生氣了,只是很消沉,哥好容易被騙喔。而且還在談判中。

再繼續畫,知道能量場被破壞了,覺知哥哥也救下了,但還是覺得不太對,祂滿心灰灰的感受。

源頭爸爸跟我說:「別擔心,大人們在喬這件事了,妳好好休息整理自己就好。」

畫畫後發覺有更高的存有們再幫忙,我認不出來,我只有感覺溫暖。因為源頭爸爸的層次太高了,所以只能由我哥跟外星人談判,所以爸爸快速的找幫手,找這個宇宙的家人們,是我哥在這裡的源頭家人們,來幫我們談判。哥也收集很多雙向的證據一次告上去。

我再次找湛湛,她告訴我,這位被抓住的分身哥哥,覺得自己是絕對無法反抗了,非常的認命跟絕望。然後幫手正在努力的喚醒分身的生命力。
湛湛告訴我,我也是可以有所作為的,因為我跟我的分身哥哥是有連結的,我要完全靜下心,透過我的內在小孩,去連結那個心碎無力感自責的自己,然後帶給自己勇氣。
她鼓勵我可以拉出哥哥的。

我看見了回覆,我好難過,我這次只知道生氣,不像以往去搜尋哥哥在哪裡。
我覺得如果我計較、置氣對發生過的事情是沒有助益的,我已經知道要打破這個自責的循環。

於是我深入靜心,請源頭爸爸幫我穩定我,而雷哥哥在邊上待命等著接住小哥哥。
於是我在一個類似殘破的地方發現了小哥哥,其實祂好小,小到像一個鹹蛋黃,欸是真的很像,極致濃縮成一小團硬硬橘色的糰子,黯淡無光。
我坐旁邊思考著怎麼講話,通常這個樣子很難溝通的,都凍結了。我才知道這是分身哥哥啊,不是覺知那麼小的。

我問祂,祂沒有反應。
於是我又開始自顧自的說自己的事了。我知道祂在聽,即使祂得救了,也安全了,但心如死灰也是很不妙的事,我知道祂可能埋怨自己的靈魂丟下祂,一直等不到救援而感到絕望。

經過這些事後,我覺得雷哥並不是會刻意丟下誰的個性,反而是因為各種奇怪事件的吸引體質,我都覺得嘆為觀止,我能做的就是一定要溝通,並且聽解釋,才不會一直不斷的自我分裂下去。

我開始跟祂說,我在地球上遇到的事,童年的,還有人際關係,說現在的我活在自由的年代,才能慢慢收拾自己,也療癒過去世的傷,雷哥哥帶我帶的很好。

祂有些觸動,不知道是好奇或是覺得生氣,反正有反應就是好反應。

「而且雷哥哥不是不找小哥哥喔,祂真的努力過了,也要聽哥哥怎麼說好嗎?再來生氣。」我說著。

不過小哥哥看來並不是生氣,而是絕望。

我又說:「祢看啊靈魂不滅的,這麼久的事件,我們還是找到祢了,如果有絕望這個感受,那麼就會有希望這個感受,我覺得是可以選擇的,我們可以擁有希望的,選擇希望的路走,如果選了絕望的路走,就卡在這裡一動也不動,也不會消散死去,只有無盡的時間縮在這個空間裡。

「而我們找來了,就是轉機啊。小哥哥,祢不想繼續玩嗎?想一直待在這裡永遠的一個人嗎?我想跟祢一起玩,而且將來回家呢。」

我等了一陣子,祂的光慢慢的澎亮,雖然還是小小的,但我很高興。

「小哥哥祢有名字嗎?」

我搜尋了很久,收到藍字。我驚訝了,藍哥哥是那個翔哥在星際體驗的小藍哥哥嗎?
真的是祂!祂很大欸,現在卻縮成這麼小,我好難過,是受了多少苦楚。

「沒關係爸爸會療癒我們的!」我抱住祂,祂現在是小男孩的體型。

於是我抬頭問雷哥哥:「可以告訴我們當時發生了什麼嗎?請告訴我們好嗎?我們想知道。」

雷哥哥難過又心疼的抱著我們說:「當時來地球後,我就分身體驗,分了幾個分身,那時有不少外星人來地球要提供幫助的,例如增加基因庫這類的。

「有不少外星人來這裡,後來祂們也有衝突,祂們有不一樣的意見、價值觀,還會彼此競爭。因為地球的資源真的很豐富,很多的元素,可以好好的大展身手,完成各種科學家的夢想。到後來也很多的爭吵,地盤的爭奪,還有原住居民被驅逐。

「我當時主力是當阿龍,有幾個分身在不同維度,監看著發展,也下去體驗了,當時還沒有物質化到很濃稠的地步。
藍分身的是七色鳥,也是鳳凰的一種,跟龍的領域不太一樣。跟龍淨化氣脈不一樣,龍是奔跑捲動的,而七色鳥有祂們的族群,在固定的地方淨化跟滋養生態。

「當時有外星種族要求觀察地球原生種,如何淨化地球的,這包括七色鳥跟龍族都有,還有其他。而我答應簽約,讓祂們觀看整個淨化方式。

「龍族後來察覺不對,族長祂們並沒有簽約,因為祂們開始偷偷抓龍族寶寶了。我根本沒有時間去解除這個約定。因為龍族跟外星人打起來了,我自顧不暇,都在倉皇逃命。
在我受重傷時,藍就被抓走了,我收到最後的訊息,我想救藍。可是祂就憑空消失了,如果載體死亡,藍是會回來整合的。
但七色鳥族群整個不見了,包括體驗的靈魂也跟著一起消失。

「我覺得不妙,跟學長講我要去找藍回來,可是我受了重傷,靈魂處於分裂的狀態。
學長叫我先保住自己,先離開地球,我好痛苦,我知道我離去,就好像丟下藍跟其他的分身。

「後來我還是離開了,我想過藍可能被抓離開地球了,我搜尋過地球港埠,始終找不到藍在哪裡。所以我先去清界將自己治療好,我才有力量回來找回我自己。我等不了全好,我很心急,又再次的回到地球。

「這時地球像硝煙戰後的模樣,處處都要重建,而且地球關閉了不歡迎外星人來到這裡,祂需要休養生息。
大量生命驚恐哀傷的能量場拉低了地球的維度,大家都很累了,瀰漫著無力感。
我找到我在地球的其他分身,整合了,受傷未癒的我,因為整合,這些哀傷加重了我的傷勢,但沒關係,有天會好的。

「但藍還是找不到,讓我很心焦,我繼續打聽祂的消息。原本我是來地球做觀察員的任務,有些權限的,可以收集這些資料建檔。
我為了找尋藍,用了一些方式,終於讓我找到祂還在地球範圍邊邊,但夾層太多了,我根本不知道是那個維度的外星種族綁走藍的。至少維度是高層級的才辦到的,我感覺憤怒又無能為力。這涉及太多上層的部分。我只能強壯自己,將這塊失去的自己討回來。

「藍的訊息斷斷續續,每次呼叫我就心如刀割,但我就是找不到祂。
我努力的在地球體驗,希望我越多的體驗,我就能更多的成長,可是我卻越來越破,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又心軟的承擔別人的功課,我雖然收集著藍的資料,我卻覺得離祂越來越遠…。

「後來再次開放外星人來地球,我覺得我可以小心翼翼的跟祂們打交道,我想祂們多少知道其他外星種族的事,我想找到藍可能落在誰的手裡。
只是再來的外星人們跟之前顯然維度不同,我覺得很難,但要試一試就跟祂們合作答應植入,仔細的看條約與監視祂們,而祂們也願意提供祂們所知道的外星種族消息,後來才知道這個外星人根本追嵐(另一個分身哥哥)而來的,我又被騙了。

「我很生氣自己,自責,覺得太容易相信祂們,無法辨識真實的心意。於是後來別外星種族的接洽我都不回應,即使有些看來多麼和善的純學術交流研究的,我認為我自己都照顧不了我自己了,我都拒絕。

「我覺知寶寶有世被植入,是寶寶自己願意的,因為有通力但無法辨識外星能量而受騙,而這世我在觀察,覺知沒有生命危險,也正好能干擾之前未取出的植入物,讓這兩種不一樣的程式互相干擾無法正常運作。我在等待,所以之後的覺知就不再開通力,可以好好休息。

「安排小亞這一世,是為了整合自己的,我不敢像之前覺知那樣讓妳很清楚的看到,我讓妳模模糊糊的,妳就會擔心自己是否是幻想,反而會小心翼翼的觀察。但妳的感知力很強,我也擔心妳像我一樣,只會犧牲自己幫別人寫功課,一樣的心軟,所以我又加了一些人生難度,讓妳專注在自己身上。
我真的好怕這世無法達到進度,我已經失去藍了,而且自己還遺忘很多事,破破爛爛的。

「但小亞很厲害,妳的韌性跟執行力超強的,安排妳當媽媽是我的嘗試,我知道妳對於孩子的心軟跟重視,妳一定會拉回自己的。然後妳成長到可以完整我們了,我好開心。

「而且這次妳幫我接上藍了,我真的開心到痛哭流涕的,雖然我一定被妳臭罵,被藍埋怨,這都沒關係,只要回來就好了QQ我們沒有植入物了妳放心,哥哥沒有騙妳,之前不講是因為,妳沒有長大到可以接上的程度,提早知道,妳的壓力會更大,這樣對妳不好。

「還有為什麼我不能自己整合,要靠妳呢?
這真的是靈魂特質,每家收回自己的方式都不一樣。我當然也可以自己收回,而且大部分我早已收回來了,只是我真的沒有整理自己的天賦,還要老師來教導。
哥哥有太多自責,也是我難以整合的原因,很多傷痛都沒有處理。所以小亞妳連結的覺知,都是難以回來或是已經回來而凍結的自己,而且撫平祂們的傷痛,我很自豪,妳真的長得很好(淚目)

「甚至還找到我的哥哥姐姐,往上走回去了。而妳就像媽媽一樣擔心我,我真的常常覺得羞愧啊QQ」

我插話:「哥祢別羞愧啊,祢只要羞愧就卡住,祢只要疼我就好,然後不要搞自閉,我需要的是祢主動跟我說話,而不是躲起來,把我的感知關小,但我又同步祢,我實在很錯亂啊。」

雷:「好啦QQ我知道啦。」

「請繼續正題,要祢解釋好困難喔,小藍哥哥都在聽,趕快講。」我催。

雷繼續:「所以小亞說對了,我們是合作模式,而我知道妳喜歡這樣認識我跟其他層次的哥姐,而且妳對外面的人也不太感興趣,不想雞婆要幫別人了,我好感動QQ我都有在看跟學習了,我們都可以辦得到的。」

亞:「我覺得喔哥可以拿掉一個思維,例如我在這裡長大的,很多世覺知的經驗帶給我的感受,一定比哥強烈的,因為祢那麼大,星際人生又多,地球覺知們的生活體悟,祢可能感覺只有少少的。
所以祢會認為祢這麼大,怎麼比我還要差呢,還要我提醒呢,祢應該要很全能的帶領我長大才對的,就是這個思維,讓祢覺得羞愧。

「我認為喔,不是大小的問題欸,而是我在星際方面我也是一抹黑啊,啥都不知道。
所以我們必須集思廣益的集合各個層次的經驗跟感想,而不是情感上的認為,我比較大,怎麼不會帶寶寶,寶寶還一直生氣。
對啦我是愛生氣啦==我不否認。

「但我更愛祢啊,我們經歷了幾年的磨合,我才知道哥原來這個個性啊,祢也知道我們的毛病就愛搞自閉,但我心裡很希望祢拍拍我安撫我喔,而不是難過就躲起來,我就更生氣,我需要的是溝通,而不是祢的愧疚,愧疚能幹嘛又不能賣錢🙄

「小藍哥哥就是認為自己被丟掉了,才更需要跟祂說清楚,面子問題在我們家行不通啦~,所以哥啊需要更大的哥哥秀秀,就需要跟祂們講,因為祢們的模式都差不多==
不然這樣何時才能真正溝通啊。

「我也是搞自閉一天覺得祢不疼我,還要娜姐來勸才想通的,希望我打破這個模式,自己先做起,我已經了解了。」

雷:「我知道了,我會主動開口跟妳說話的。」

亞:「祢說的喔,不可以不開心又跑去躲起來。我才不想動用爸爸抓祢出來咧==也不要隨便亂關,搞得我好像工具人一樣,如果要幹嘛請跟我好好講。」

「好啦抱~」哥哥用力的抱。

我笑嘻嘻:「我就是喜歡祢抱抱,我才有安全感。」

雷繼續說:「藍現在在療傷,妳別擔心,這幾天會同步,心情可能會突然不舒服,就練習接地氣,我不關了,我一關妳馬上知道反而更怒,我了解了啦,只是辛苦妳了。」

亞:「我喜歡事情明瞭感覺到哥的存在,而不舒服我覺得還好啦。」

雷哥想起來馬上說:「還有喔,我長久收集的資料都呈上去了,告的祂們不要不要的,不過司法時間會很長,只能慢慢等了。
這次爸爸們家人伴侶集體連線幫我,我好感動喔QQ我不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的,我也懂得合作跟求救的重要性了。」

「太好了!哥。」

「已經很晚了,妳很累了趕快睡覺,我會抱妳睡覺的。」

「好哦愛祢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