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抽女利卡第一問

女力卡

2020.08.27


我的女力卡來了,來個第一問吧!
問團隊給現在的我什麼建議?
抽到看月亮的小女孩,字卡是聚焦;所以聚焦看月亮??
然後第二抽,嗯?叫我看書?
果然自己的都看不懂QQ

聚焦我想到的是要專注自己。而看月亮的小女孩看著回家的方向有孤單的感覺。
感覺是不敢動的只是看著而已。

所以要嘗試安排自己的路去閱歷跟學習,然後動起來。
大概這樣了🤣🤣🤣
挺好玩的!


//
後來朋友說:「你可以把兩張圖分開來看,聚焦會讓你想到什麼意思?接著看月亮那張圖會讓你想到什麼,你覺得你在這張圖裡面是扮演哪一個角色?最後再把2個圖文合在一起,拼湊出答案來。」

很有道理欸,這樣我就看懂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