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自家--星嵐的話

2020.08.08


星嵐:「不論是剛毅的我、柔軟的我、羞愧的我,各式各樣的我,都是我的品質。我能做的就是拿回了我的生命,就會好好珍惜所有的自己,將身上的這些修補程式一一去除。是的,我在流浪時植入不少程式,讓每層的我也有了這些慣性,甚至我的分身孩子們,要解開最終程式的部分,祂們連尋找都找不到,除非我出現。

「因為小亞往上的呼喚我收到了,讓我覺得,如果我再不回家就在欺負小孩了,上2.5階課程前,我就跟澄光爸爸回來,接觸了寧,而寧很生氣說我只是哥哥,祂不承認我跟祂是一體的。

「我懂,祂也有被拋棄的感受,所以我有耐心的等待著,希望我的分身孩子們都能原諒我,謝謝妳聽我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