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學習放鬆

2020.08.25


先破而後立就是我的狀態吧,穩定一點了又進入混亂,我對於這樣的狀態產生了強烈的不耐煩。

覺得又來,又來,還來!差不多破光光了,再看著我的情緒,看著我的對應,才真正的體會到,如果我不對自己好一點愛惜一點,做更多的努力並不會更好。

努力並不會開花結果的,這個努力是做給別人看的,而對於自己一點也不愛惜,當然也覺得別人不會對我好了。
所以全拆啊,破壞光光這些假的安全防禦,看見脆弱的自己。

我想做的是放鬆,疼惜自己,真正的愛自己,接納所有的我。我以為很難,覺得愛惜自己好像很自私一樣,現在我已經認知到了,如果我不深刻的憐惜自己,逃避最基本也最直接的做法,用各種迂迴的方式證明自己可以被愛,簡直緣木求魚。

定下心來看透自己的特質愛著。我才會真正的敞開信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