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線索

2020.08.21


內在:「被丟掉的我,要如何信任任何人呢?說我對祂們失望了,我無法辯解,我沒有失望,有的只是怕又一次被丟掉了,才不敢接近,如果這樣誤解我也就算了,被誤解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大人們覺得我很奇怪也沒關係。」

//
我也覺得很奇怪,不過因為整合的越頻繁,被靈魂拉扯的也越大,如果我再嫌棄我的靈魂,我想祂可能也覺得我要丟掉祂了。
我只找到幾個關鍵點:
*丟掉?被源頭丟掉過?
*誤會,覺得有口難言,說了就被認為玻璃心,一直無法溝通?
*安撫久了,然後又無法溝通的祂,最後也是會被遺棄的?

我好累喔,可以丟下這些不管嗎?難以言喻的脆弱,有時我也會嫌棄自己呢,大剌剌金刀大馬的我不見了嗎?微小的現世被蓋過去了,只剩下愛哭的我,我開始不耐煩這些了。

我靈魂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那樣的撲朔迷離。所有的線索都指出,我的靈魂不願意原諒源頭?
如果我的父母講有問題的是孩子,是孩子鬧彆扭一直不開心,是我也會灰心的。

但愛我的親友靈魂很多,我不能沒理智的認為大家都不喜歡我,而跑去躲起來。
所以我要當偵探去抽絲剝繭那些線索,一邊體會靈魂的煎熬,再一邊想辦法拯救自己。這比拯救世界重要多了。

而我看到的一幕閃過:一個流浪的孩子,看著星星哭泣著,祂沒有怪過任何人,只因為愛太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