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女力卡2


2020.08.30


對於找到源頭媽媽,還是很怕收錯了,雖然我心裡知道我找到了,但惆悵感絲毫沒減弱。
來抽女力卡看看吧。其實收到當天時的第一抽就覺得很準,那今天就給它問下去吧。

我問團隊:「淺璃媽媽是我的源頭嗎?」
右圖是懷孕的母親,字卡是”擔心”。想淚崩了,而我充滿擔心,這麼明顯的答案。

於是我再延伸問:「為何我擔心跟源頭媽媽的關係?」
中間的圖,媽媽牽著一個小女孩,懷裡還有一個寶寶,字卡是”愛”。
我完全不行就哭出來了,卡裡我是那個小女孩,而媽媽牽我,懷裡還有寶寶。小女孩認為媽媽會不會只愛小寶寶,而不喜歡自己了。
字卡是愛,我完全理解了,媽媽愛我跟寶寶是一樣的。只是我沒有看見也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

接著我問了:「我真的可以回家嗎?」
圖左這張,是很快樂的兩個姐妹向前邁進,字卡是”自卑”。
我可以高興的跟我愛的親人回家了,但因為自卑,覺得受困而無法前進。

雖然自卑什麼我還搞不太清楚,再慢慢釐清了。
抽了這幾張卡,覺得安心下來了,真的很準也很打臉,是可以讓自己面對自我的好方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