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夢--霸凌

2020.06.28


夢幾次上課都被欺負跟霸凌了,我才不想被欺負咧,這次只記得比較清楚的一段。

外面下雨了很冷,我上了廁所後,要找一把傘,拿件外套回宿舍,可是傘不在我這裡,我要找叔叔去拿,他在學校做園藝的工作,而這裡是住宿學校。

回去宿舍後,兩個同學找我,一個要縫補小錢包破洞,一個則是請我縫製背心的拉鍊部分。
縫好拉鍊部分後,同學試穿了一下說我沒有縫的很貼合,不夠高這樣。我不太高興但還是解釋了一下,縫太高會整個繃住反而不好活動。我只是幫忙又不是義務的還嫌,不然就找專業啊。

這時來了陌生的學長找我,他帶了一個盒子裡面有包東西。他問我:「是你的嗎?」
我看了一下是我的,我跟叔父在餐廳吃飯後,忘了帶回來的種子。

他說:「好,確定你的了,這裡有警署的高額罰單,拿去付款。」

我大驚:「警署罰單?!」

學長說:「你的東西被通報爆裂物,警察來檢查說虛驚一場,但引起恐慌要罰款。我是來通知你的。」

我覺得要跟學長解釋一下,我倒出裡面的東西給他看:「裡面是許多柑橘的種子,還有叔父給我的黑豆白豆,加上需要的營養果皮肥料啊只有這樣而已,為什麼會被通報?」

學長看了我說:「我已經帶話到了,我相信你也沒有用,畢竟校外警署插手了,去繳錢了事吧。不過你可以想想為什麼有人去通報。」於是他走了。

我看了一下金額,好幾萬=”=
我身上沒這麼多錢,總不能叔父付款吧orz
我還在思考時接近醒來了。不行!付了罰款就代表我做了違規的事,我才沒有,我要想辦法才行。
我跑去了教務處,找到了主任。

主任:「你亂丟東西讓校園出現了恐慌,連警署都出動了,你快去繳錢了事。」

我:「主任不對啊,學校餐廳吃飯的人那麼多,像我糊塗蛋遺失東西的學生也一堆,通常都是招領,為什麼我的東西就是危險爆裂物?」

主任看了我:「因為有人匿名檢舉你可能從事危險實驗,放置爆裂物。」

我倒出了我的種子:「主任,這就是我的危險實驗?!」

「你是沒有啦,但我們報警了,動員了警力,虛驚一場才被罰款的。」

「所以這筆帳算我頭上?!」

「不然咧,是你亂丟東西的,不然也不會搞烏龍啊!」主任說的憤慨,一切都是我亂丟東西的錯,帶來的麻煩。

「主任,為什麼不去找發出匿名信的人,反而說我有問題。」

主任態度很強硬,我也沒在怕的。

「我等下去找校委會好了,看怎麼處理這件事,事情爆到校外,還有警署罰單,叫我吃下來。如果有人忘記任何東西都會被匿名密告檢舉,還成為爆裂物,我想也沒多少學生願意來這裡上課了。」我轉身要走出去,

主任急忙叫住我:「你到底要如何!」

「主任,我可以看匿名檢舉信嗎?」我問。

主任有點猶豫。

「明知道我是被冤枉的,主任為何包庇那個檢舉人。」

我思考了一下,我是夜間跟叔父吃飯的,那時段一起在餐廳吃飯的學生大概也只剩下我那班了,看來是我同學搞我的居多。

主任拿出那張檢舉信函說:「不要鬧大。」

我看了一眼,那個能量書寫筆法,馬上知道是誰,班上平時欺負我的那個人。

我:「請主任找對方來吧。」

過一會,對方氣急敗壞的過來,他看著主任,問主任找他來幹嘛,卻眼睛不看我刻意閃過我的視線。

主任不自在的說:「你們自己對質吧!」

我質問:「XX同學,你幹嘛惡意檢舉我擁有爆裂物,危害校園安全!」

XX訕笑:「你明明就放了疑似爆裂物,我不能檢舉嗎?笑話!」

我氣急了罵他:「現在警方確定不是爆裂物,而且刻意引起眾人恐慌罪,這條罰單該你去付,別以為你說話大聲,我就拿你沒辦法,還誣陷我,要鬧就大一點,我去校委會控訴你霸凌,欺負我。」

XX暴怒:「我就是看你不爽啦,地球來的野蠻人,早該滾蛋了!」

我轉向跟主任說:「主任你怎麼說,看到了吧,學生素質那麼差,還霸凌身為地球人的我?!」

主任有點緊張說:「你們有事慢慢講。」

我:「不講了,我不會吃下罰單的,兼我的名譽損失。」

我打電話找我的叔父請他過來,我盡力自己處理了,但遇到霸凌我也不想吞下去。

叔父來了,主任很緊張。叔父對主任說:「找這位同學的家長來吧,不想鬧大影響將來的招生,主任應該了解吧。」

主任緊張的找來了XX的父母。XX還大聲嚷嚷不公平,被他父母壓著低頭道歉,說他們會去處理罰單問題請我安心。

我看著叔父,祂不是園丁這麼簡單的身份吧?

叔父跟主任說:「考察到這裏,如果以後再有霸凌偏遠地區的學生事件發生,我會上報處理的。」

叔父跟我說:「轉學吧,你不適合這裡了。」我想也是==
叔父還說:「你處理的不錯,沒有自己吃暗虧下來,為自己伸張正義了。」

然後我就醒啦。
老師還說:「你這次做的很好喔。」

起床趕快記錄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