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 星期五

夢--休閒與刺激

2020.06.26


夢裡有很多人,有重要的領袖、委員精英還有一些小眾人物在一起開會。
機場下著大雨,我拉著行李箱,搭乘電扶梯到達上層,進入會議室開會。
議會氣氛很溫馨不嚴肅,居然就是聊天說笑而已,小眾姐妹們三三兩兩的來,也不在意遲到什麼的,主要也只是聯誼。

後來不知道誰說了好笑的話讓我笑個不停,那位領袖小姐走了過來壁咚我,嚇了我一跳,她居然舔了我的臉。(確認氛圍)
後來我離開了就跟姐妹四處逛街、買衣服之類的。

另一場景就很緊張,我爸爸跟一些人買賣時,雙方不合一言大聲爭吵了起來。
那是大水溝上的屋子,我先生衝進去把我爸拉出來穿越馬路逃出來,後面是做買賣的老闆拿小刀要追殺我爸他們。

我身上帶包包衝了過去,而他刀子刺向我連我都要殺,我只好包包甩上他的手,雙腳一躍往他的手踩上去,弄給他骨折。

然後我就醒了,夢境也太極端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