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夢--四個夢

2020.06.27


最近夢都清楚跟獵奇,不記錄不行XDD

1.一群人帶著家人聚集在一個場所,我們一起聊天,他們說要去海岸邊玩,也要去採集花朵。我朋友頭上編織著美麗的花朵,她說是桃花,我覺得很美也想去採集。
後來一些人走了,我的家人小孩也去玩了,但我始終沒有離開。
外面真的很美,藍天碧海,綠瀑森林還有黃沙土地。

我所在的地方是一個圓拱形的堡壘,但不知為何正面看不見外面,只有上空可以看見飛行器。
後來很晚了,最高女長官還在辦公,而我在這裡等著,其他人都散了。
上空經過兩台有國徽標誌的飛行器,他們降落了,衝進來很多的軍人,好似安檢一樣,給了我一些穿身上的裝備,他們並不友好,也沒有攻擊,就是進來巡查。

他們強迫我剪裁這些像塑膠材質的衣服,我還在裙子下擺處剪破了,直覺這樣等下就進水了。
我穿在身上後,變成很蓬鬆的大衣長蓬裙有點獸皮的毛色,可是不合身勒的我肚子痛死了。但我也只能乖乖聽令穿起來。
後來我趁他們不注意時躲避了,在旁邊脫下來這身衣服,找到我原本輕薄的衣服,換了下來。

我有點擔憂長官,因為我看不見她。後來他們離開後,我就被一個躲暗處的人劫持,躲在長官辦公室後面窺視長官。
不久他丟下我,衝進去抓長官時,旁邊竄出一個女武官,她好像埋伏很久,跳出來時並沒有穿裝備,在衝刺抓人時就快速的換裝。敵人逃到外面去,女武官全身罩著顆粒狀鏤空防護衣,速度超快閃電似的暴打敵人一頓,跳躍擒拿用腳踹,就抓到這個人。

後來我跟長官說,堡壘的方向不行要調整方向,不然看不見外來者如何潛進來的。
(我不知道我在裡面做什麼的。

2.我駕著兩人座開放式飛行器,長的有點像快艇,好像喜歡飆車XD
我要載朋友回家,我開的這台不是我原本的飛行器,超難操控的,連升空我都操作不順利。

原本可以設定星標指示,在夜晚的白櫻花林往上跳躍升空的。結果居然歪了,好險沒摔只能維持低空飛行了。
送回朋友到家,他家人還不爽呢,這不干我的事他們自己喬吧。
(這有熟悉感好像不只夢過一次

3.這次是騎我的小紅腳踏車。我悠閒的出門玩時,經過一個貓窩,我進入貓窩每隻小貓咪都摸摸,沒看見母貓,我帶走了一隻出去玩。去了常去的書店商店,找了幾本連載漫畫小說,買了幾包零食,芒果干之類的。

結帳時店員說:「這本你上次買過喔,書名換過名稱,其實也是第七集,我將你沒看過的留下來了,之前買過算重複訂閱的,我幫你拿掉了。」

結果我一看,變成不完整的書了好醜,他真是貼心啊,可是我不需要,我就是要完整一冊啊~,唉還是算了,結帳後就走了。

胸口的貓咪一直扭動,感覺牠不舒服了,好像餓了沒力了,我趕快離開騎回去貓窩,還給貓媽媽,決定下次來領養好了,而貓窩附近很多大型魚類在地上,我還要小心避開。

騎回去到一個中途站幫一個黑人小孩洗澡,他在桶子裡,但水太冷了,等一個加水婆婆來加熱水。婆婆來了我就離開了。

回到家跟我媽媽(人身不認識)說我當志工的地方,跟小孩洗澡的品質並不好,是用桶子而不是浴缸欸巴拉巴拉…碎念,還說下次要去認養貓咪,要養那隻不起眼的貓咪。

4.我騎機車衝刺回家,覺得太快了大概時速60-70,上高架橋時,看見家的方向烏雲密布要下大雨了就有點著急,感覺自己有點難控制自己,車速過快又出現視力不良的狀態。(好多次夢過車速太快,會直接瞎掉看不見)

差點撞到前車,我在慢車道等它轉彎,這台車上有重機具,好酷喔,不知去哪裡。

然後順利在視線清晰的狀態下過高架橋到家了。(秒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