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夢--獵奇

2020.06.13


1.夢到朋友來家裡玩,我家是很大的日式建築,他帶好多點心來,裡面有款砂糖古早味蛋糕捲。我也拿出很多點心,一起吃點心,他笑說他是螞蟻人,然後我就招待他到海邊玩看風景。

2.妹妹托我幫忙寄東西,兩封信件,上面沒寄件人資料,我叫她重寫清楚。我爸叫我買長條香煙,也是一起寄出去,到了雜貨店有很多人排隊,輪到我時我買了香煙,用透明塑膠袋包好要郵寄,拿錢給老闆時,老闆檢視我的錢覺得是假錢,然後他就報警了!
後來警察沒收我的郵件,說寄香煙是違禁品,後面排隊的人看見趕緊將自己要寄的藏起來了。
而我的錢沒問題,我就回家了,把另一個郵件還我妹,而香煙是我老爸的事,他自己處理,我不管了。

3.在上空記錄的海洋生物,筆下寫著,今日失去50頭侏儒座頭鯨生命。覺得難過但也沒辦法,只能專心記錄著。

4.自己是某城堡公主,老是躺著,有許多玩伴,也有許多電玩遊戲,但感覺是被拘禁的。有次覺得自己可以跑出去了,將自己哥哥/守衛?用蠻力肉搏擊倒在地了。
但後來還是沒有脫逃成功,跟著哥哥一起又躺著了,因為更多人外面盯著,哥哥醒了後一臉很委屈的看著我…。
到底誰委屈啊==


//
什麼亂七八糟的綜合夢都能記得,大概只有吃點心的夢最爽了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