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靈魂的理解

2020.07.17


我非常的難過,但又覺得開心。
之前我安靜的潛伏著,不想發表任何的感受了,一種等待著,但又同時流動的無名的那種東西。
而剛剛我靈魂的衝擊,在祂所認知的觀念裡到達了一個新高度。

我抱著祂,或是說祂抱著我,彼此安慰著,不斷的哀傷下卻感到慢慢的將祂不理解的部分,全部的釐清。

祂認為的真實,卻不是真實。
祂認為受傷的部分,是別人帶給祂的才會那樣放不下跟痛苦。
祂以為的,接受自己曾經以為的事實,在更高的角度看見下,又是另一種成長的祝福。

傷心難過的是,祂發現祂看不見的盲點,在今日看見了,同時又可以釋懷這些祂以為再也不能接受的事實。
更新了角度,流動更多的可能性,感覺羞愧的大量釋放祂的哀傷跟遺憾的過去的心情。

收拾好,就真正的能愛惜自己了,走向回家的道路。
我永遠愛我的靈魂,珍惜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