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疼痛

2019.06.09


昨晚兩點半加碼做TAT,其實這兩天開始有點臉痛了,還是左臉引發牙痛,骨頭摸起來都會痛。

晚上越來越痛就吃止痛藥睡覺,還是睡不著,所以在床上做了TAT姿勢,哇靠!按在眼睛時就像觸電一樣左臉痛死了,然後浮現了覺知安娜被打到臉骨折的畫面。
只好乖乖起來做一輪TAT,以往止痛藥不一定有效,醫生歸類屬於三叉神經痛,我曾痛過三天,止痛藥沒效,真的很痛苦。

我把導致臉骨頭痛的步驟一,做了兩個試試看,覺得好像有點舒緩,太晚了趕快去睡覺。

躺床上時祂就說話了:「我不要好,我要記得這些,才不會再遇到這些事。」

我趕快跟祂安慰,手放心輪:「這些事不會發生了都過去了,祢不會再經歷這些了,祢已經安全了。」摸摸臉,祢看骨頭還在,很完好,還有牙齒,我們可以吃好吃的東西,我會好好珍惜祢的。

祂問:「真的嗎?」

「真的真的!沒事了安全了!」

然後痛感開始退去,我就睡著了
今天起來我按了骨頭,不會痛了。
好奇妙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