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羞愧自責的信念

2019.06.04


今天來了重磅炸彈,之前被哥通知預備後,我一直準備著,忐忑不安的。知道是星際世的部分,知道一半就不行了,我們兩個怕死了,又強迫自己要面對,反而更痛。

我決定放過自己,但心情上就是無法出來。
來做TAT 吧,我放入清單:
關於我知道跟不知道的,逃避的、害怕的、羞愧自責的部分。
做到步驟二就開始狂哭,做到寬恕步驟時根本停不下來。
一整個對不起的喊,對誰我不知道,但希望祂們都能收到我的道歉跟祝福。心輪痛到要炸裂。

後來我開始回收失去跟切割出去孩子的部分。祂們都回來了
源頭爸爸抱著我說:「你做的很好,小孩們爸爸帶走了,整理好會回來的。」

整個虛脫又很安心,覺得自己辦到了,我願意原諒自己了。
TAT 好強大啊,安撫了我不少的創傷,回來做了這麼多天,今天最有感QQ,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