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20190622--小湛2.5階畫畫課

第一次接源頭

交換禮物


2019.06.23

昨天06/22,上2.5階畫畫課,覺得太棒了。而我早到了去麥當當吃了冰,結果上課果然杯具,當湛湛說專注的想著眼前的容器時,馬的我開始絞痛,哦哦要專注在眼前,天啊我專注著我的肚子,可以不要痛嗎?
如果邀請源頭進到我嘎滾的肚子裡,我該怎麼辦QQ

專注的,死命用吃奶力氣專注的,居然看見了我源頭的能量,像個大蛋黃一樣,亮亮的小太陽,肚子突然不痛了,太好了QQ
集中的,好熱都流汗了。

蛋黃更亮了,就像LED熾光色超閃的像乾冰滿溢出容器了,就開始畫畫。
原來源頭爸爸像太陽。

到後來跟同組同學合作,畫連結三個源頭,又又開始不妙了,我的肚子嘰嘰咕咕;再畫連結大家15個源頭時,超快速的畫完,我只感覺周遭之安靜,可能大家的靈魂們像鵪鶉一樣躲著角落抖抖,我只想著我可憐的肚子囧,淚奔去解放,哥我不管祢了~

終於,回來結束了,拿到一張小卡,看完後忍耐著不要哭哭。
哥哥原本就捲毛了,被眾爹娘疼(蹂)愛(躪)的成爆炸頭憔悴小孩,但祂很開心。
我們要疼愛自己喔。

//
心情再不好,上課前都不准吃冰,要死喔!
其實,我出門前想著,會不會跟上TAT 課時一樣嗎?拉肚子跑廁所啊啊~
這種心想事成很恐怖欸,不是這樣用的,也別亂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