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孵蛋

2024.07.07


好幾天沒更新了,因為我在孵蛋,孵議題的蛋,我就像一隻焦慮的母雞,窩在議題蛋上,走也不是,不走又難過。

好在今天好多了,來寫一點感受。
幾天前我意識到情緒又被靈魂慣性影響了,我想到2020年的畫畫馬拉松回饋上,湛湛就有提過接下來會陸續接回靈魂碎片的事,其實我好抖啊orz,就只能見招拆招了。

幾年下來的確不少靈魂碎片回來,每次我都要穩定自己的情緒,去拆解這個難解的靈魂議題。而這幾天回來的靈魂碎片,我叫祂小綠豆哥哥,因為回來的顏色跟光芒就像一個綠豆子一樣,衝進我的能量場了,同樣的我的情緒感受被小綠豆哥哥拉扯著,我就躲著,安靜的過生活,拉回在自己身上,先不要寫文共振靈魂的感受,我要照顧自己為優先。而今天可能小亞完成和解任務了(?),我感到心情輕鬆了起來,可以呱啦呱啦的講話了,所以在跟小亞討論看看,寫小綠豆哥哥回來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吧~

我懶的取名啦,就外型叫名字,而且哥個性好拗又難搞,我取名就故意的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