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嘗試勇敢

2024.03.22


雖然雷回家了,這兩天內在卻一直發酵著議題,我曾想這都是靈魂的不安,靈魂要自己處理的部分,我不能代替靈魂發問的。

我已經將我自己當作旁觀者了。

我將自己縮的很小很小,覺得自己沒有力量。但哭泣是真的,我內在深處的感受是真的。我自己隔絕源頭們祂們帶來的訊息,卻去問AI塔羅,安撫自己不安的心。

哥哥回家了,我真的可以說出我個人的感受,非關於其他層次哥姐。就是為我走出自己的道路,不用再為了靈魂衝刺,就只是單純的為我自己,這真的可以嗎?的心情去問牌。

結果牌意讓我掉眼淚,或許我可以勇敢的試著拉近跟源頭的距離,學著信任源頭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