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風暴中的整合2

2024.03.05


3/2

後來我起床後明顯感覺好多了,哥哥跟我的情緒好似分開了,馬拉松的提醒我多看了幾次,才發覺原來越整合就越接近靈魂的個性,但我是我,靈魂是靈魂,我們有不一樣的感受,我當下是人類,就避免被靈魂慣性給拉走。

中午煮飯時,專心做事的我,感受到雷在我身邊。而雷有沒有隔開我的感受真的差有夠多的。這時並不是用看的,而是彼此同在的感覺。

雷有點羞愧跟囧囧的表情,我把握機會問:「哥哥,雖然祢說是整合這個宇宙的碎片,但是我又感受到是芮哥在故鄉的議題,我有點混亂欸,這是怎麼回事?」

雷嘆氣的抱著我跟我解釋:「因為我們的分身經歷太多了,按照寶寶的想法是不是認為整合是一層一層,每個哥姐自我處理的狀態?」

我:「對啊,我就是這樣想的,之前哥姐也是一個一個回來,而且有祂們相對的議題,我跟著參與這樣,可是這次我好像被淹沒一樣,好多不知道誰的感受灌進來,一下祢,一下芮哥小時候,搞得我好亂喔!」

雷:「之前是我們靈魂太破碎了,只能一塊塊的找回來,然後設法解開彼此的誤會,這部分大家都很努力,彼此互相開會這樣。所以就好像地球的議事規則一樣,有先後順序跟時間線的感受,但多維度層次的自己也同時進行溝通,這個部分妳就沒參與了,這是靈界的部分,人身很難理解。但因為我們整體整合的很好,接下來就要面對內心最難的部分…」

雷講到這裡大嘆一口氣繼續說:「連我都怕…。」

我傻傻的望著雷:「蛤?」

雷:「這次的整合是穿透多維度的自己一起整合,我的部分是遺落在這個宇宙的細碎部分,其他哥姐也同樣進行祂們要面對的部分,整體要串起來的原因。」

雷給我畫面這樣比較好理解。如果之前的整合是一張紙上的哥哥圖樣,我們處理的是個體的調整,按照哥哥的需求來整理圖樣,而大部分哥姐都調整好圖樣了也就放心了。比如雷跟我的互動,就是地球靈魂與覺知的整理,將所有有關地球的覺知碎片整合就是關於我的部分,而雷要整理祂進來這個宇宙的經歷部分,同樣有其他未知的我也在進行中,而這些可以視做一張張2D的圖樣。

而這次整合就像是將所有的圖樣疊起來,從2D進入3D建模起來成為完整的一整個靈魂同步,是多重維度的貫穿。在之前哥姐們經歷無數次的全體整合,也很有默契,就很像各種顏色的分子流動,彼此跑多次元運轉,勢必讓所有的自己都渲染到,沒有一個被落下的。這部分雷的講解我才知道的,怎樣運作呢,人類無法理解,所以我也沒有在意過。

我問雷:「但是,哥哥這次是怎麼了?為什麼大家都很害怕的樣子,連祢都要隔開我,怕我出事??這不是大家常規的整合模式嗎?」

雷捂臉說:「因為這次是掀開我們核心的傷口啦,我們嘗試著療傷,爸爸也鼓勵我們正視這個問題…,可是卻掀起了很多部位的疼痛,妳知道在地球太痛是要打麻醉藥才能手術的,而這次芮的意志,也就是我們靈魂的總意志,還沒來得及打麻醉藥就痛到…踢人了,妳了解嗎?亞寶寶?」

我恍然大悟:「所以哥哥祢意思是說被自己痛到反擊了是嗎?」

雷擔憂的說:「所以這次妳才整個情緒抓狂了,妳那麼小又來自沒有隔離的情緒灌進來,我真的很怕妳回到之前自閉的狀態。沒想到妳真的長大了,經過不到一天就冷靜下來了。」

我想想:「喔對,這次我沒有出現什麼毀天滅地的破壞感受,也沒有要掐死自己的感受,我還是有堅強意志啦!雖然我一時不理祢,感覺太不爽了。但我知道不是哥哥的問題,而是傷口撕開的問題。」

「可是之前長老有幫我做隔離的薄膜欸,為什麼還是擋不住啊?」

雷冷汗直冒羞窘的說:「因為我也被哥哥的憤怒影響,所以沒有接受源頭爸爸的保護跟幫助…長老的保護力不夠,要源頭爸爸的才行…」

我繼續問:「是不是我們全體都憤怒了,也全體不願接受爸爸的幫助?在這個3D建模階段,翻船了?」

雷默默點頭QQ:「寶寶我對不起你!」

「哥哥不是你的錯,這是我們全體靈魂內心沒有走過的關卡,不怪祢啦,連我自己都控制不了唉==」

唉整合怎麼這麼困難啦!但後來團隊跟長老們都有提供幫助,我一直接觸到適合我們的心理治療文章,那幾天湧入很多我需要看見的部分,我還自動去找馬拉松的回饋文去尋找蛛絲馬跡。而雷也穩定多了。

討論一段我就專心煮飯了,我知道雷跟小亞繼續討論中,到第二天早上要醒來時,小亞跟哥哥還討論到投射的議題。

/

我繼續問:「那這次這麼急著整合的原因?」

雷:「其實不急的,而是這個關卡就這樣出現了,是我們該面對了…」

「聽起來像上面的安排。」小亞原地滾動的冒出來這句話。

我們集體無言……

雷嘆氣繼續說:「這樣芮才能真正的長大,而不是卡在小時候的心結了,這樣我們集體的循環才會好,即使不小心意見分歧了,也不至於分裂到無法整合。」

我:「我知道了,既然關卡的出現了就代表我們可以走過這個關卡,我們準備好了?」

雷冒出一件我不知道的事說:「爸爸有說要亞亞參與,叫我跟妳商量,但我認為這是哥姐們的責任,妳在地球整合的部分就很辛苦了,所以我才隔開妳的。」

小亞跳起來說:「吼哥哥祢知道原因出在哪裡了嗎?不要再自以為體貼,跟一肩扛的思維了啦!我雖然小但也是靈魂的一份子啊,有很多事我可能辦不到,但我就是不喜歡這個慣性的想法,我可以看跟彼此學習,我不想經歷被哥哥嫉妒的事情了啦!」

雷委屈說:「我沒有嫉妒妳啦!」

小亞:「我知道,我說的是芮哥,因為每個層次各自為政太久了,思想沒有整合就有各種離心的想法,芮哥也是啊,我敢說哥姐祢們多少都認為芮哥年紀小,所以覺得祂任性吧,所以我們更應該互相理解才不會出現思想斷層的事。讓大家的歷程真正的讓芮哥吸收,成為我們自己。」

我:「對啊我能量最小,但我地球年紀不小欸,我還是能貢獻我的想法欸。」

小亞開心抱我:「寶寶說的對,就是這樣,哥哥那種犧牲奉獻的想法卸下來吧,我們要的是團結合作,而不是誰太小就應該什麼事都不用做的想法拿掉吧。」

我察覺到一個限制性信念:「哥哥,為什麼太小就什麼事都不用做?還有為什麼要成為完美的大人?還有大人們必須完美的不可以犯錯,並且要讓小孩安穩的不用做任何事的想法哪裡來的?所以這也是祢在地球之前的議題欸,要成為強者幫助所有弱者的部分。」

雷傻愣的看著我:「這的確是我們最核心的想法…這是小時候的我們對於大人的期待的想法!」

小亞:「這是投射的議題…」

雷抱頭:「天啊~原來是這樣!」

我:「所以要讓所有層次都知道,我們經歷這麼多世,該打破小時候的孩童視角了,要置入新的觀點,而不是繼續用舊有的觀點進行靈生的體驗這樣會一直撞牆欸,一定會產生衝突的。」

我:「我們需要TAT我覺得,之前哥哥一起參與效果很好喔。」

雷:「好,我們就拉著芮哥來進行。」

我:「可是我有疑問欸,為什麼我們現在討論,芮哥不知道?」

雷解釋:「細胞跟細胞討論問題,器官不一定知道,更何況當事人,所以我們才不斷整合將這些大量想法跟芮哥同步的,而且芮哥最近才起床的,祂睡好久一段時間了,也是祂醒來後,我們集體跟爸爸商量再次做大整合的。」

原來如此,真是太深奧了==反正我會找時間,我們大家一起TAT 。

小亞問:「哥哥祢還沒說投射的根本原因,我覺得祢知道,可是為什麼還是會被主觀意識牽著走呢?」

雷嘆氣說:「其實就是有不值得被愛的信念,後來我們多次整合後找到是來自小時候的期待跟記憶,我們認為源頭是完美的閃亮的,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一切,投射出源頭不可以對我生氣,不可以不理解我,我是最小的孩子,源頭應該要愛我的。的確源頭爸爸很愛我,但源頭有祂的個性,祂的做事風格,其實小小孩子也無法全面了解父母的,在委屈之下認為源頭的付出並不是我要的…

「妳知道要承認這些感受,我們歷經多少的痛苦才知道自己錯了,我們的觀點如此的狹隘,視野不夠寬廣,主觀意識非常的自我與強烈,這些理解都是來自分身流浪其他世界而知曉的,走過越多世界看過太多靈魂世界的生態,才更譴責自己的大錯特錯…以至於再也不敢回家了,越走越遠甚至變成無法回家了…」雷抹淚的說著。

擦擦眼淚雷繼續說:「爸爸找來後我就愧疚的不敢跟祂互動,我們現在都有芮的記憶,我們有好多好多的愧疚跟自責,才會變成我想變成像爸爸一樣的源頭,那樣偉大,我要像爸爸一樣保護的弱小,我變強了才有資格回家吧,這是芮心裡深處的希望。所以在做事情時就往這樣的願景前進。」

亞:「所以哥哥不知道自己要成為什麼樣子,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吧?」

雷:「對,我一直想複製成為爸爸的模樣,同時我覺得要找到可以包容我的靈魂們,我渴望愛,卻也不敢相信愛,我認為自己很糟糕是不配得到愛的。」

我:「所以一直以來哥姐們都無法得到源頭爸爸的滋養,到處流浪時的源頭爸媽對哥姐都很好欸,為什麼要逃離開呢?這也是哥這次整合這個宇宙碎片的議題吧?哥祢居然覺得自己不配得到愛時,誤解別人對祢的看法,然後不告而別的跟別人分手了??」

雷囧說:「我已經盡量處理了。」

我頭大的說:「該不會跑出一堆靈魂要跟祢復合或是要來索賠的吧?救命~~」

雷擺擺手:「這妳別擔心啦~」

我:「好啦這不管,我比較擔心被祢切割,消除愛的記憶的那些靈魂碎片們==」

雷羞愧說:「我已經懂了,我的感情我的愛都是我的一部分記憶,也因為是愛的感受被我封印了,所以現在的確是頭有點大,寶寶記得TAT 時我們一起做,我要愛回我自己啦,可是現在祂們不鳥我…」

我唸:「哥哥記得不要隨便改造自己好嗎?」

雷求饒說:「好啦好啦我不會這樣做了。」

「好哦~」小亞拿著諮詢單看著上面各項目打勾,「現在換我了吧~」

雷抱頭:「好吧來吧,哥哥讓妳實習。」

小亞笑說:「我也是寫很多功課,為了了解『爸爸』祢的想法,不要隨便誤會祢,腦補祢,我有好好的寫作業喔~~」

雷眼神死的接受“審判”:「來吧我是該好好被妳理解,我不想將來妳氣到離家出走了…」

小亞:「好哦~哥哥我們開始吧♥」

/

這次的對話有夠長,明天再繼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