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

別離議題的創傷

2024.03.31


我靈魂一直有別離的議題,包括地球世的覺知人生也是,以前我的夢裡最多的內容就是不斷的尋找孩子,直到這兩年才停止尋找的夢境,而靈魂層次的姐姐,也是在星際中尋找失蹤的弟妹們,也是這幾年才放下這個執念。

當時我也不太理解為什麼靈魂要體驗這樣的靈生,在一路抽絲剝繭中才理解,年紀小的靈魂對於他人無故離開或是不告而別,算是無法接受的創傷了,幾年下來解開不少靈魂故事我才深刻理解到,靈魂的體驗是為了突破困境,想透過再次體驗去療癒這個傷口。

不過靈魂的疼痛,覺知會共感的,即使不知道故事來源,並且莫名其妙,感受依然會發生,只能一次次的安撫自己。

昨夜我又進入不安感,對於失蹤的恐懼,還有原地一直等待的絕望,這都是來自靈魂的感受,在我這世人生經驗裡並未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很想要脫離這個感受,因為已經發生好多次的情緒衝突了,如今我認為我可以處理這個巨大的絕望感。

後來才找到是寧的故事。寧是雷的上上層。
題外話,我前天看了葬送的芙莉蓮一二集,我之前很想看,但覺得會打到自己的議題,所以一直不敢看。但我前天就想看影片,當我看見片尾曲那些繽紛植物片段很美很美,但我就感覺我中了,中了什麼還是不知道,而昨夜就發酵了。

/

我一直以為我靈魂全都回故鄉了(除了我繼續體驗)。但寧哥哥出現了,告訴我這個故事,祂真的很傷心,一直說失蹤了再也找不到了。

靈魂是知道靈魂永生的,於是會不斷的體驗,即使互動的靈魂離開了,也可以去尋找對方或是了解緣分結束,下一個旅程就開始了,所以大家都是一直存在著。

而這次是靈魂的痛苦跟驚嚇,變成了心結。原來寧有次分身的部分進入了類似植物世界的小宇宙體驗,這位源頭是非常溫柔的媽媽,來體驗的小孩眾多,所以這裡也是很好的孕育環境,周圍很多的大大小小的世界與境界,好像大泡泡裡有許多的小泡泡一樣。

而寧分身在這裡體驗跟學習,祂有愛祂的父母還有可愛的妹妹,還有非常平和的族人們,大家在這裡學習創造,在這裡了解各種植物的生態,也與其他世界互相往來。直到有一天,小世界開始溶蝕,大家很驚慌的想要修補破洞,而且也無法聯繫上源頭了,大家都好害怕,跟自己源頭的斷線象徵著載體即將死亡,大家拼命的修補世界,卻無法阻擋溶蝕速度。然後世界崩塌了被大世界給吞沒了,而寧分身卻發現祂被彈出這個世界了,所有人,父母妹妹與族人都不見了,寧發現後趕快跟分身整合來穩定自己,但過於痛苦,只能等完全平復後才能再次出發尋找源頭。

寧找到合併小宇宙的大源頭,但大源頭沒有說小源頭去哪裡了,祂說這是小源頭的意志與意願,只知道是小源頭決定消融自己,祂無法提供寧其他更多的線索。

於是寧分身一部分在這裡,一直等待著,一直尋找著源頭與其他族人的去向,而這造成了寧巨大的創傷,後來寧就結束尋找,將這件事埋藏在心中了。

昨天我聽到寧哥講這件事後,真的超傷心的。寧一直壓抑這個感受,也沒有跟源頭爸爸說這件事。而我認為要問源頭爸爸,說不定源頭的群組網絡會知道這件事,知道小源頭的去向。

很快的源頭爸爸找到線索了,帶著寧回到大宇宙的某個小小的地方,有一大群小星星。
原來小源頭整個打散,要成為最微小的存在,去做新的體驗,所以已經從頭來過了,所以認不出寧,而寧也找不到小源頭。

源頭爸爸說:「寧沒有說出來一直放在心中,其實更大的源頭是可以調資料的,我總是等待祢們的開口,沒有開口我不能干涉祢們的體驗。」

「而有的源頭覺得祂的體驗想結束了不想體驗了,或是祂已經感到滿足,想要全新未知的體驗,也可能從頭來過,這都是源頭的自由意志。當然孩子們會驚嚇,但源頭消散之前會安排孩子的歸處,處理好宇宙間安排,而這並非突然,甚至在宇宙剛形成前就安排好祂下一個體驗,這並不是意外,所以你們懂了嗎?」

源頭爸爸講了後,寧開始大哭,哭完了終於放下這個好久的牽掛。寧還一直認為祂能力不足無法幫忙,這個小世界才會崩解的。

源頭爸爸帶著我們看著小星星光帶,祂們都是一個個小寶寶狀態,正在成長當中。寧又哭了感到敬畏與感動說著:「我有空就來看寶寶們,或許有天寶寶會想起我,如果沒有想起也沒關係,祂還在就好還在就好QQ」

寧:「我要學會尊重別人的選擇,而不是我有錯,我終於可以放下了。」

「謝謝源頭爸爸,寧終於安定了」我感動的跟爸爸說著。

/

後來我睡覺時,發現寧在我身邊???我後知後覺的發現,哥哥不是回故鄉了嗎?寧為什麼還在啊??

寧抱著我說:「小傻瓜妳太累了,趕快睡,只有小雷去治療了妳才聯絡不上的,我們的層次都依著爸爸的頻道來這裡看顧妳啊,妳真的認為我們都不理妳喔,真是小傻瓜,然後這陣子由我陪妳,這樣安心了吧。」

「什麼?還能這樣?!」我太驚訝了。

寧又解釋:「就是爸爸育兒袋啊,我們放心不下你,所以跟著爸爸頻道就好,我們還是在故鄉跟芮整合中,沒有睡覺喔,而這次我先照顧妳~」

我:「意思下次換其他哥姐喔?」

寧:「對啊我們都在搶誰先,這次我贏了哈哈!」

我聽了心情好複雜,反正沒關係我很開心,我又可以黏哥哥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