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夢--戲劇課

2022.11.16


突然想起今天做夢的一段,我是觀看者,前面的女主角好像香蜜裡的楊紫。

夢其實細節很不清楚,我只記得一個指導者告訴女主角,要一直哭,如果只是哀傷那個逝去的人,妳看起來就像小三,妳是未亡人,那個死掉的是妳老公。

然後女主角就一直哭,各種哭,然後我就醒了,這什麼夢==?

現在想起來了,問了我家怎麼回事,祂們說我去上課啊~

我一頭霧水:「啊?上課?」

團隊神秘的笑笑說:「對啊,偽裝跟演戲也是很重要的。」

我驚訝:「我上什麼課??」

祂們摸摸我的頭說:「自己想起來囉,我們不會給妳答案的~」祂們就去忙了啦。

我就想不起來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