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與雷對話--恐懼

2022.11.04


其實我今天很難過,老覺得自己做不好,說錯了什麼話一樣。我不曉得我總是好害怕犯錯,也很難原諒犯錯的自己。
雖然事情落幕了,但我還是需要整理一下亂糟糟的腦袋,畢竟我不是聰明的孩子,沒辦法,我只能慢慢釐清某些感覺,很多事排山倒海的來,都擠在一起了,我更沒有要傷害我珍惜的人,我也不知道問句也能傷人。

亞:「原本我只是問哥哥關於前天祢告訴我的話,我會寫下來,這下不只前天了,簡直是綁了一串粽子,哥哥好多層次都涉及到了,祢可以告訴我祢的真正感受嗎?關於這些,我想隱藏也沒什麼意義了,除非是真的不能講的事,關於哥哥心事我想多了解祢好嗎?」

雷很疲倦的抱著我說:「好。我會告訴妳,我的感受。前天談及我對妳藍圖的安排,因為藍圖已改,我可以談及過去安排的原因是什麼。妳不是認為我對自己很殘忍,或是說認為妳是工具人,為了達到我某種目的,我甚至不顧及妳的感受。」

「對,我的確曾這樣。」我苦笑。

雷:「可是小亞妳罵過我,卻沒有真正恨過我呢,我一直知道妳就是暴怒過卻也努力的活下去。」

亞:「對,我只能活下去。」

雷:「我今天說,我恨過我上層的哥哥呢。」

亞:「是誰?」

雷:「那時我並不知道是誰?妳相信嗎?」

「我信!」我點頭。

雷:「那我先說為什麼這樣安排妳過去的人生。我一直知道我是不怕吃苦的個性,甚至對於困難的挑戰是躍躍欲試的,所以我知道安排妳忙碌跟各種挑戰的人生,妳可能會樂在其中,而這並不是我安排這世的核心。忙碌的過去世已經很多了,我沒有要安排這種忙碌排滿人生的藍圖。

「因為我想畢業了,所以要回收大量散落的碎片,大部分我都收回來了,但是我一直卡住無法療癒我的傷痛,這下很誠實吧==

「所以我諮商過,上面給我不少建議,加上我跟費哥的約定,我想我要冒些風險,讓我最柔軟的一個部分來輪迴,我要面對我無價值感的部分,也安排我一直無法面對的親子議題跟人際關係的問題,所以妳的人生會衣食無虞,但會遇到各種挫折跟困局。

「我一直想知道如果我無法大展手腳時,我是不是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甚至感到罪惡感。所以我靈界的事反而更忙碌,來忽略人身無價值感的感受,甚至我很少回家照顧妳,我還安排妳的載體可以淨化周遭人的能力,所以妳就是敏感體質,但我還不敢打開妳靈通的部分,因為約定的時間還沒到,我不想讓妳的身體出大事。
這就是為了回收的一世,為了想離開地球的一世,我沒有想過要多多的了解妳,我只想到我自己…。」

亞:「哥哥祢很難過嗎?QQ」

「妳就是這樣再難過都要先顧及別人,還包括我。」哥哥淚眼抱我。

雷:「的確…我很難過,我沒想到我最柔軟的部分這麼愛我,我始料未及,靈魂真的不是萬能的,我想著如果我漠視妳,妳是否還會愛我或是恨我,就像我恨著我不知道過去的上層,雖然我不知道我上層為什麼不出現,但我想著大量的投入體驗,那麼我就會統計出來,往前推演我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吧?」

「哥哥那種恨是什麼感覺?太籠統了我聽不懂,為什麼要恨不知道的上層,都不知道是誰怎麼會有恨的情緒?我反而比較怕我收訊錯了!」我擔憂的問。

雷:「因為我的記憶是破碎的,我不知道我真正的地方從何而來,就像孤兒一樣,雖然我有朵朵娜媽媽了,可是這個宇宙以外的地方我是記憶破碎的,我兜不起來我是誰,還是小亞妳找到哥姐們,我才開始認識自己。妳有發現當妳找到祈甚至寧時,我都是默默不說話的嗎?」

亞:「對欸為什麼?我以為我是無法開啟多聲道的原因。」

雷:「不是,是我很陌生我不知道怎麼跟我的哥姐對話,祂們了解我嗎?如果祂們知道我,為什麼又默默丟下我不理我呢?」

「哥祢不是早就已經找到祈了嗎?!」我大驚問。

雷:「我之前都是翔的狀態,而且是跟拉契爾複合的,直到來地球前我只知道我是思祈雷亞特,遇到娜娜才想起芬朵的一部份記憶,我更不知道妲洛是誰…」哥哥眼神憂鬱的看向遠方。

亞:「那祢恨祈跟寧嗎?那時。」

雷:「不,祂們出現了,我才放下我恨著不知名上層的事。說是恨不如說我靠這份執著的力量,找到哥姐。祂們出現時我才知道我太愛祂們了,太害怕祂們又丟下我甚至封鎖我的記憶,我乾脆就淡一點好了。」

亞:「所以祈才那麼難過的?」

雷:「對,祂好難過,後來我們溝通好了,祂會尊重我,不會沒通知就做祂認為對我好的事,因為我討厭這樣。」

亞:「所以雷哥哥祢很害怕被丟下對吧?」

雷:「對,我很害怕,我都忘了我有能力可以找我想找的人了,我可以隨時用各種資源去打聽的。可是我對妳做了一樣的事,對覺知們做了一樣的事,我就了解,我的上層應該發生了什麼事,要這樣封鎖各種記憶。也是因為如此,我必須靠學來的外掛程式來穩定自己,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如果沒有支撐,我有天能量垮了怎麼辦?」

亞:「能量垮了這部分我不理解?靈魂會這樣喔?」

雷苦笑:「因為我不會用我原本的力量整合自己…我只能使用這個宇宙的源頭給我的能力來修補我的靈魂,當然這是所有靈魂都會的技術,然後我在這個基礎上再進行各種程式修修補補的,像縫布娃娃一樣,用不太適合但勉強可用的資源撐起來。

「朵朵娜媽媽來的時候就會為我整理一次,我就會深眠一次,祂常常告訴我快了快了,我總是不懂,現在就懂了,因為我內在跟上層斷掉的關係,得不到滋養,就要一直進補,而吃什麼會不會滋養或是傷到又是一回事了,因為程式層層疊疊的常常互相衝突,以至於我必須用最硬的樣貌對外,這是我最穩定的模組,我實在沒辦法。」

亞:「哥哥祢好辛苦喔QQ」

雷:「因為我不知道我的上層賦予我什麼樣的願景,我只能摸索前進了。但前陣子祈說的話,還有寧那天說的話我就釋壞了,不愧是我自己,如果是我,我也會採取一樣的行動,為了保護妳,我也會讓妳忘記我的。讓妳重新開始,用最直接的體驗來解開過去的心結。其實就跟地球輪迴機制一樣,妳不會知道我,但有天心結打開了妳就會記得,不過我當時很生氣,所以我也理解妳也會很生氣。」

亞:「也是欸==所以是因為芮哥的事嗎?」

雷:「對,因為哥姐並不想被自己內在的執念一路破碎下去了。如果我們每層都記得,那麼只會破裂的更嚴重,誰想一出生就知道自己不應該存在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寶寶都會崩潰的。

「只有我們比較成熟了能愛惜自己了,才能面對這些感受,這也是我來這個宇宙的原因,這個新生的宇宙真是重頭淬煉的好地方。所以我自己芬朵的部分就鎖一部分記憶,就直接投入了,然後我再來憤怒自己,真的很好笑。」

亞:「唉,哥哥下次要忘記記憶的輪迴時要先安撫好自己啦,加上保險鎖才行啦。」

雷:「對啊我有啊,我不想忘記我愛的人,所以遇見娜娜就開鎖了。」

亞:「原來如此!可是祢怎麼忘了妲洛哥哥呢?」

雷:「因為當時葛妮特的事我覺得對不起妲洛,還有我認為妲洛是祈姐姐的,所以這個部分就鎖了,我只知道娜娜有個哥哥這樣。」

亞:「我覺得娜姐聽到這個會翻白眼,祂是祂自己的,才不是哥哥祢認為誰的。」

雷:「對,我也是現在才明白,我也是自以為是了。」

亞:「對啊當時祢也是將我交給娜姐,自己還跑掉,叫都叫不回來,還要我哭哭祢才回來,真的笨蛋欸!祢比愛人重要欸,沒有祢不行啦。」

雷羞囧說:「真的…」

亞:「真的!笨蛋哥哥!」

雷:「我還想妳那麼愛祈,讓祈帶妳好了…」

亞:「好~住嘴,我問祢,現在還有這種把我(心愛之人、物)推給誰,就是自己為我好的思維,還存在嗎?」

我有點生氣難怪娜姐氣炸。

雷心有餘悸的看我:「我早沒有了,我不敢了,說真的,我不就說以前的事嘛。」

亞:「所以我只要看某層次哥姐,祢就會吃醋對吧?」

雷低頭:「嗯…對。」

亞:「因為祢寂寞哥姐也寂寞,我不會認為誰最偉大最好的,我才不會這樣想!」

亞:「所以我能理解祢對娜姐的態度了,因為祢自卑感作祟認為自己不好,祢最放心費哥祂們,所以自認為是為了娜姐幸福著想,演自己是很棒的伴侶,其實祢早就醋翻了,哥哥祢內在撕裂了自己了。
我不要祢演祢是最棒的伴侶最棒的哥哥,祢要真正的看見,我跟祂們對祢的愛,我需要祢,祢曉得嗎?」

雷掉眼淚說:「我知道…所以我傷害娜娜我好後悔喔QQ 」

亞:「為什麼要說出推開娜姐的話?我想知道!當祂說祂很傷心祢把自己當外人時,我真的很痛欸,笨蛋哥哥!」

雷難過的說:「因為我認為我自己不好,如果我黏著祂,表現出爭風吃醋的樣子,祂還會愛我嗎?我可能對費哥祂們就嗆起來了,祂會原諒我嗎?我不想娜娜兩邊為難,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亞嘆氣:「說到底因為祢覺得自己沒有本事的自卑,變成另一種討好的模樣,所以就扭曲了忘了看見娜姐的心意了。」

雷:「對,是這樣,我承認了,所以今天祂們要我再次面對這件事,所以小亞說,說出來會吵架的。但我決意我要面對,我因為吃醋不敢說卻用推開愛人的方式來迴避自己恐懼的慣性,我才知道又連結上芮哥的恐懼,我才知道我超怕我喜歡的人不耐煩,在祂厭煩我之前趕快逃開,我才不會發生這種事。」

亞:「所以哥哥祢發現了?」

雷:「對我發現了,原來我害怕,厭煩的拒絕。」

亞:「這樣祢可以面對了欸!可是我也好害怕為什麼問出來就吵架了,我還有敲穴道喔,我還有乖乖去買飯吃飯喔,我不想因為吵架,又認為自己是壞壞討厭自己了QQ 」

雷:「對不起小亞QQ 」

亞:「不,這是我們的狀態,不是祢的問題,這是我們全體的問題,哥哥祢好棒,祢發現了就可以扭轉慣性了。」

雷:「對QQ 我不想推開任何我愛的人了,我不想在分裂了,已經夠了,我不要繼續這樣了。我鼓起勇氣告訴妳這些,甚至也願意共同處理這個議題,因為我信任我的愛人跟家人,還有信任小亞可以一起走過來…我真的好高興嗚嗚~~」

哥哥抱著我一直哭,祂害怕太久了,也一直釋放藏在體內的負能量,我好心疼。哥哥終於說出口了,我真的很敬佩祂,我愛祢雷哥哥,我愛我所有的層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