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源頭對話--靈魂哥哥回家

2022.11.30


其實我中午自己寫完有點疑惑喔,我收到哥哥大部分回家了,那麼我哥哥怎麼又病歪歪的樣子,這很矛盾欸,我一邊寫一邊想這件事,認為能量充沛才能回家吧??

因為好疑惑啊,下午時我就收到來自源頭爸爸的訊息。

源頭爸爸:「因為妳哥哥全部組合好了,但結構是鬆散的,祂很努力要維持完整的樣貌,在這個宇宙還跨越了多重的宇宙,對剛組合好的芮來說,壓力是很大的,祂本身要整合好內部的大家,又要適應完整的自己。
所以送回家治療是事半功倍,如果在多重維度這裡要燒更多資源也不一定有好效果,不如回家了。

「所以我們就商量直接接回家好了,不然這個養傷要跨到小亞回家,壓力不小呢。
對我們而言時間雖然短,但對小亞寶寶時間還有一點距離,所以跟妳哥哥談好了,祂也願意了,我們就動用運輸來帶妳哥哥回家了。

「所以在這裡的5%,是妳哥可以在這個宇宙最輕鬆適應的體積了,也因為如此雷寶寶才安心的攤開自己,讓能量流動啊,看起來就像小亞寶寶說的史萊姆啦~」XD

亞:「原來!」

爸爸繼續說:「所以啊雷寶寶累壞了,我們將大部分都帶回去了,祂就有空間攤著了。」

我舉手發問:「所以是雷哥哥在這裡?」

爸爸笑著說:「可能寶寶不太理解,其實不是100%雷寶寶喔~」

亞:「咦??」

爸爸:「哎呀別擔心啦,是整個芮的成分,但祂們還在協調中,我也不能只丟下雷寶寶跟小亞啊,所以呢就像調色一樣,有發覺雷寶寶不太一樣吧?」

亞:「爸爸…祢說的我更難理解了😥」

爸爸解釋:「這麼說好了,妳所有的哥姐都想帶著妳,疼妳呢。可是呢每個孩子都有自己固定的樣貌,例如雷、祈,還有寧…」

我點頭:「對。」

爸爸:「那麼只剩下5%妳覺得誰會在家呢?」

「雷?」我不確定的說。

「妳不想念祈跟寧嗎?」爸爸笑問。

「想啊~」

爸爸:「所以囉,雷寶寶會累壞的原因之一,就是祂整合了其他妳哥姐的通訊頻道,為了讓大家可以一起帶小亞,也因為很多哥姐所在宇宙的能量不一樣,所以雷寶寶就攤了啊,因為海量頻道就躺床了,過一陣就好了~」

亞:「原來如此,我擔心了一下@@」

爸爸:「只有5%難免很擠,而且雷寶寶還在調頻中也很難對話的,我只好出面解釋了,包括小亞寶寶也在調整中,妳才這麼累的。」

「我了解了QQ」

「好囉~寶寶不能收訊太久,我是來安妳的心的,過陣子妳再來記錄這些,要睡覺比較重要喔。」爸爸大手摸摸我的頭。

「好,謝謝爸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