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祖先信念--盲從

2022.10.07


夢裡我回到以前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的狀態,而且全家人都這樣,大家還跟著刷舌頭咧。我感覺是自卑沒自信跟恐懼權威的議題掛勾。

這個夢裡的我,跟平常寫功課那邊有的沒的意見一大堆的我,個性不太一樣,所以起來後整個傻眼。

這個夢有兩種觀察,一個就是被假神給拐騙,另一個就是為家族所犧牲。都是我之前跑的議題,而且是清醒時才意識到,夢裡沒有意識到,我就感到懊惱。

下意識的聽父母的話,他們叫師父就叫師父,叫跪就跟著跪,完全非常的人身舉動。
夢裡的舉動才是深藏的意識,家族信念好深喔orz

所以起床後想到無法控制夢裡的我,而感到沮喪==,我發現我還是懼怕父母的壓力,他們認同的人我居然不敢反抗,還跟著認同。
不過夢裡我有改變的地方是,我會看對方的反應,還有問對方問題去確認他的反應。這是之前我不會的,總算有點進步。

我要洗刷對父母(血親長輩)的盲從信念,不再以為這叫愛跟孝順。

結果,我發現我的能量場裡祖先輩的不認同。我才寫出來,馬上出現祖先能量場反彈的聲浪。

我開始不爽了對反對的祖先們說:「我不盲從不行喔!」

祂們認為我這樣不孝,因為祂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為何我要叛逆做不一樣的選擇。這感覺像婆媳或母女問題喔,躺。而且反彈的是多數女性祖先,我一直以為大部份祖先離去了==,果然留下來的都很硬。因為我的不認同,現在在挑戰祖先的權威。

「祂們光找軟柿子生氣,那些很兇的子孫才不敢去找咧。我就是要挑戰啦,我才要洗刷,祂們就不爽快了,我不想心軟了!」小亞整個冒火。

祖先們祂們就哭了說:「每個人都拋棄我們,都不孝啊,都想逃家不願意養我們。」

唉,祖先意識真像融合為一體的多聲道==,祂們集體認為自己這麼辛苦拉拔孩子長大,沒有孝順祂們,結果就跑了。

我爸媽也這樣想欸,果然是一脈傳承,祖先祂們想拉乖巧盲從的子孫,留在他們能量場裡,懷念祂們遵從祂們的心願,讓自己有長輩的尊嚴,繼承祂們想要達到的心願。

果然是權威與自卑感的議題。

結果祖先們祂們很憤怒我不聽祂們的話。
亞:「祢們為什麼要讓子孫屈就於他人,感到自卑無所是處,這樣祢們就很有面子嗎?來吵架啊哼哼!」

祂們縮了一下那邊哭嘰嘰覺得我這個不孝子孫,後來我不管祂們了,我先管好自己,祂們不能壓制我,而我也不會勉強祂們要改變自己,最多祂們一圈集體鬼打牆啦。(雙關XDD)

想想現在放鬆多了,不是每個祖先通通送去普渡的,有的想不開,就蹲洞裡繼續想開了,不急,山高水長,總有天祂們會想通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