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自家--與芮吵架

2022.10.18


反正我說再多也沒有任何回應,只是認為我小孩子鬧脾氣罷了,不可以哄我,才不會養成小霸王的個性。為什麼我不值得被哄嗎?我不值得被安慰跟疼愛嗎?我必須自立自強像沒有人在乎的孩子才叫做獨立跟長大!

希望被愛是錯的嗎?我已經好努力的愛自己了,不要在逼我了,我很努力了,那麼努力還是一樣痛苦,我那麼脆弱或許真的不適合當祢的孩子,反正祢的孩子很多,不差我一個,我不知道祢是什麼目的生下我的,可是我很痛苦,祢要負責吧XDD
反正我也聽不到祢們,也無所謂啦,溝通是雙向的,我也只能單向的對天發問而已。

芮:「這麼長的故事妳可以下句點了。我不是好哥哥,妳討厭我也是應該的,我只會帶給妳災難,我努力的折磨我自己,那麼所有的分身不愛我是很正常的,你們也會怨恨我吧,如果沒有我,你們所有的歷程都會玩的很開心,也會疼愛自己,我不敢奢望妳愛我,妳都在排斥我了不是嗎?我早不是三歲寶寶了,我太懂了。

「那些試圖保護自己的人就會推開我的,所以妳的推開我也不會驚訝。我就是瘋狂的靈魂,我只想不斷的散落自己,不想想起故鄉的事,從不認為我會需要被自己所愛的一天,我都是希望別人愛我的,看我的,強烈的佔有慾讓別人受不了,包括妳跟其他的我的分身,我也希望你們看著我啊,但是我從來不出現。

「有個燄當代表就好了不是嗎,我流浪好久了,燄一直跟爸爸很好,祂是乖小孩,所以可能不喜歡我吧。祂只是我的一部分,昕也只是我的一部分,但妳比較愛祂們,對吧?不回答沒關係,我這樣切進來妳也不是很開心吧。」

我憤怒的說:「祢很任性欸!祢說什麼都是對的,我都沒回答,祢就認定我是怎樣的小孩了。祢不就跟祢想像中的爸爸怎麼對祢一樣的誤解我,反正我不睡覺了也要給祢回應,這不是祢需要的嗎?」

芮:「…需要什麼?」

亞:「回應啊,我要祢說清楚!」

芮:「我不懂妳的意思?」

亞:「我的意思是,祢眼光短淺,認為祢爸或是祢分身是用什麼樣的眼光看祢的。欸祢有想過我們的心情嗎?被祢誤會我們也很不爽的,祢只在乎被源頭誤會而已。祢認為祂們比較大,所以不了解祢,是祂們都不對,也是啦,的確是不對,但是祢也不對啊!」

芮生氣:「我怎樣不對!」

亞:「兇屁!祢做爸爸也好不到哪裡去,有什麼資格說祢上面的爸爸。還一副我是小孩我最大,誰給祢這麼大的面子啊!」(扮鬼臉

亞:「問祢,祢可以接受小孩我批評祢嗎?」

芮:「妳那麼小我又不能捏死妳。」

亞:「欸什麼話捏死個屁啦,我是祢的小孩欸,祢應該要疼我的,不疼我就是祢的問題。」

芮生氣說:「為什麼!我想不疼就不疼祢們,沒有人可以控制我的。」

亞不以為然笑:「嗯對啊,那爸爸也可以這樣啊~不疼祢也可以啊,祢怨屁啊!祢根本雙標。只有祢可以放火,我們都不能點燈!祢應該要檢討自己啦笨蛋!誰不努力啊,我也很努力啊,我還很努力愛祢欸。

「可是呢,祢只有黑洞洞小乖乖時最棒了,我忙祢就不高興了,還變這麼大,說好的小孩呢都不見了,還嚇唬我喔。娘的覺得自己要葛屁,說話啊俗辣!」

芮:「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妳真的愛我嗎?不離開我嗎?」

亞:「廢話我怎麼離開祢啦,反而被祢丟下的吧,誰比較大啊拜託!」

「可是妳比較愛燄跟昕啊,還有雷…」

(雷在其他層次抖了

亞:「對啊不行嗎?我承認我才不會說好聽話哄祢。」

芮又激動了:「為什麼!妳跟爸爸祂們一樣!」

亞:「為什麼啊,先生我們才認識多久啊~一見鍾情都沒那麼快。」

芮:「我是妳哥哥欸」

亞:「拜託祢分身一大堆,我都認不完,還讓我煩惱為什麼這麼多哥姐,祢是要整死自己的嗎!」

芮:「我就是要找整死自己沒錯!」

亞:「啊,對啊祢要整死自己有沒有問過我們啊蛤,祢老大祢最大愛想怎樣就怎樣,跟那些喜歡用植入物的外星人沒兩樣蛤。」

芮:「我是我自己的,為什麼不可以整死自己!」

亞:「祢有什麼臉要求我愛祢啊?祢都要我死了!祢不矛盾啊,先生,還有臉說我比較愛燄昕跟雷,做人要公平一點好嗎?祢那麼多面向都不研究,就祢老大要大家聽祢的,爸媽也要聽祢的,才叫愛祢,祢也太扯了!」

芮:「我…」

亞:「我什麼!想享受被我愛,祢就要愛我,不可以吼我,我才不會忍耐,我們互相好嗎?沒有付出就要索討祢強盜喔!」

「媽的3點半,我身體一定又生氣了,我要睡覺了,終於腦袋清醒了,下午像有病一樣受不了,想通再找我講話,再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