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自家--寧與小薩的歷程

2022.10.31


原來我終於搞懂順序了!我一直以為寧跟小薩是陽性跟陰性的稱呼,但今天才知道原來小薩分出去過,後來又回來整合在一起的。原本我都覺得混亂,後來想想湛湛曾說我家就像一串葡萄外掛這樣,我就也能理解了,都是自己但又都有隔閡。

寰爸爸將分裂的嵐,重新生出陰性的寧馨。後來寧馨為了保護小花姐姐才轉為陽性的寧。

寧離家出走後分出很多分身,寧一共6個分身包含自己,寧分身一部分去黑糜之境找墨哥,另一部分去上清媽媽大世界治療,這位就是薩列斯,我稱呼祂是小薩。

寧因為上層昕跟薇兒的記憶出現了,還有想起被控制的事,於是寧分出薩列斯去上清媽媽的世界治療。薩列斯名字意義是,祂就像強烈的烈火一樣,剛硬有界線,是寧想要守護自己的堅強意志而分身的。因為要面對未知的上層意志,所以分出最剛烈的部分來扛著。

所以小薩祂選了一位大醫生,因為面對幽暗莫名的上層意識,甚至有被控制的隱憂,小薩選了境界裡有名的心理治療醫師昂修斯,掛號後還要經過幾次諮商雙方確認可進行療程,才會開始治療,這涉及信任程度。

剛開始的確找出靈魂深層次的波動以及不屬於自己的靈魂波動存在,讓事情變得棘手。
如果直接揭開這些深層的恐懼,小薩可能會有崩潰分裂的危機,即使再堅強依然無法面對內在的狀態。

治療多次後,醫生採取模擬輪迴的做法,這樣內在的自己跟非自己干擾才能隔離出去,並且得到的新體驗,會產生新的見解來療癒深層的傷痛。

於是昂修斯醫生設定了一個文明的誕生,小薩是祂的伴侶,祂們開創文明,繁衍並且教育多代的文明孩子,讓小薩學習到自己是被愛的也能愛人,並且教育文明的孩子,被孩子們所愛戴著,最後平靜幸福的離世。

這次治療是讓小薩意識到自己對於愛的見解跟原本所認知的有所不同。但小薩愛上昂修斯醫生了,醫生說治療者剛清醒時會迷糊一陣子,跟藥效發作一樣,整合好就知道這只是模擬而已,過陣子發散就好了。

原本小薩也是如此認為,但接下來的療程,小薩無法繼續了,祂發現祂莫名奇妙的愛上醫生,可是沒有任何的原因,在尷尬下怕醫生知道祂的感受,更無法進行療程了。於是小薩不再接受治療離開醫療境界了,祂繼續流浪,對於自己喜歡醫生又喜歡墨哥,祂感到無所適從,結果祂遇到佩特,小薩跟祂學習技術,兩個靈魂熱戀了,但因為茉倫妹妹的事,短暫戀情結束了。畢竟哥哥比較愛妹妹,祂認為自己是個介入者又離開了。

祂四處流浪打工,還遇到拘禁祂的犯罪分子,小薩為了逃脫還詛咒自己不會得到愛了。

後來在雙子星體驗時,遇到過去體驗的熟人是一位工程師,名字叫緋琰.安里斯,小薩跟緋琰相愛了,結果發生了斷橋事件緋琰死去,小薩重創,認為自己不應該愛人了,脾氣也變得爆裂。

而寧找到小薩了,寧哭著抱小薩整合,小薩完全沒有要出來的跡象,祂想消失自己。寧帶著小薩繼續在星際流浪,而小薩出現時就像破壞王一樣,讓寧也失憶了,寧無法安撫爆裂的小薩,所以開始遠離人群,也不敢愛任何人,詛咒的荊棘讓寧躲躲藏藏的,還遇到里南洛說安里斯回來了,小薩出現爆炸了,小薩認為自己是罪人,寧努力的壓制這個自己就逃跑了。

後來遇到木爺爺(木莎媽媽),給寧一個方向,讓小薩再次的出生,也就是祈了。
而寧還是離開祈了,祂想辦法將詛咒的荊棘去除掉,因為在醫療境界治療後,記憶鬆動了。寧往上找到了分散的自己部分(嵐),甚至還找到薇兒姐姐。


//
我覺得寧哥超棒的,為什麼要覺得自己很弱並且自卑呢,哥哥韌性超強的好嗎?而且終於這個部分解密了,但是為什麼哥哥不願意告訴我啊?搞得撲朔迷離的。寧哥請說好嗎?

寧QQ:「因為我對不起小薩啊…」

「可是小薩也是哥哥自己啊?」我疑惑問。

寧:「我沒有即時找到小薩讓我很愧疚,當時我只顧著精進我的維修技術,跟著南哥跑,我不知道小薩被抓走了我好自責,我更不知道祂因為愛而想消失自己QQ

「我甚至害怕我這個部分,我不能理解,所以整合好後,根本無法安撫自己,我不知道我的愛那麼濃烈,甚至見一個愛一個,我不能承認這樣的自己QQ

「所以看到佩特,還有昂修斯跟祂的孩子昂列斯,我整個彆扭尷尬,祂們又不愛我,我卻莫名喜歡,我很混亂欸。所以我才不想知道更上層的事,不想承認我有這個感覺。」

亞:「那緋琰.安里斯呢?祢不是也愛祂?」

寧:「我是愧疚覺得自己害了祂,我看祂好好的回來了,我就放心了,沒想到是光琰爸爸的分身孩子,還追來地球了,我覺得好羞恥喔,我有晞了欸。所以祂現在在我們家當長老啊,完全跟當時的樣子不一樣,個性也是不一樣了。」

琰爸爸在上面說話:「廢話,這是體驗啊,我過來盯著寧寶寶啊,我們很多層次都有互動喔,別說不愛我喔哈哈哈~」

亞:「唉我都不知道怎麼說,有夠混亂的==」

「寶寶會覺得哥哥奇怪嗎?」寧不安的問。

亞:「不會啊,哥哥也知道這是昕的心情啊,怎麼可以抹滅自己的感覺,如果喜歡就喜歡啦,想追就追啦,想放在心中就放啦,祢靈生那麼多,伴侶也一大堆的不是嗎?」

寧:「沒有…」

亞:「咦??」

寧:「我說真的,我避免去愛別人,談戀愛什麼的變成我想避免的事。從跟小薩整合後,我避免分身跟其他靈魂戀愛了啦。直到我再次的遇到晞,我一直無法放下祂,而且我幾個伴侶就很多了啦,光是吃醋我就要一直消化壓力欸。

「而且今天說開後我依然吃醋啊,但我對昂列斯沒有尷尬感了啦,我承認我內在愛祂們啦,反正就這樣了啦,躲也沒有用,躺。」

亞:「好哦哥哥,祢真可愛,我們終於知道愛自己更重要,承認自己的感覺很好喔,抱抱啦~」

寧:「小亞寶寶今天早點睡,好嗎?」

亞:「好~我乖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