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與燄對話1--初接觸

2022.01.09


亞:「燄哥我想跟祢聊聊~」

燄:「好喔><我實在很害羞,但我要勇敢一點,大家都這麼愛我也等我了QQ,寶寶妳有什麼想問的就問吧。」

亞:「哥哥祢害羞,我也感到很害羞欸,我就一直摸來摸去的忙,是不是祢就是這種心情啊?」

燄:「對啊!我好緊張喔><」

亞:「我想問喔,我真的太好奇了,想多了解燄哥。為何好幾次我跟祢對談時,我會覺得祢忽大忽小的,一下成熟的狀態一下是幼童的狀態,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一直知道是祢,但我還是感覺不能確定我之前的收訊。
還有我想知道燄哥為何會分裂出其他哥哥的原因?還有祢在哪裏?跟昕姐姐那天對談了什麼?」

燄害羞:「好多問題喔><寶寶妳對我真的很好奇。」

亞:「當然啦,祢是我哥欸。」

燄:「我先回答妳的第一個問題。之前妳收到內在孩子的部分,是大家共同的最初始的部分。當然是我。

「如果比喻,就像妳小時候遇到難過的事,掩蓋起來的部分。妳會以為時光流走了,事情也經過很久了,是不是不用在意這些感受。當同樣的事件發生時,妳小時候的記憶就被喚醒,好像回到當時的心境,跟自己年齡的大小是沒有關連的,是心境的問題。

「所以我開始面對自己時,小時候的記憶就開始反芻,我必須要回到受傷的時空點跟自己對話來安撫自己,也告訴自己事情都結束了,我該放下這些了,我用客觀的態度去觀察自己,承認自己是小孩時的侷限,無法理解難受的情緒,我才能真正的回到我目前的狀態。就是跟自己和解。

「而且也透過寶寶妳,一次次的將我內在,跟妳跟大家重疊的傷痛一起釋放掉,寶寶我真的很感謝妳幫了我這麼多。」

亞:「不會啦是我自己啊><,所以我收到幼兒化的燄哥是過去的傷痛了?」

燄:「對。但實際上跟源頭們比起來,我的確也是寶寶啦><,對祂們而言,我初誕生後那段時間跟現在,好像一公分跟一公尺的距離,在相當比一公里多更多的源頭爸媽而言,我就是寶寶啊,跟人類的親子距離觀念真的差距很大。」

亞:「原來如此。所以內在的燄寶在哪裡?」

燄:「就在妳心裡啊,在我們所有層次的心裡面。」

亞:「但我感受到之前的燄寶好像被大家隔開一樣,所以感到很難過啊。」

燄:「是的,是哥哥的錯,我是到現在才完全接納我小時候的自己跟想法的,而且每個層次都是,妳今天才能跟我對話的。」

咦??

燄:「因為妳內在也有燄寶啊,如果我不接納自己曾經的部分,也等同祂跟妳也無法接觸我了。」

亞:「原來如此,之前幾乎都燄寶在跟我對話,我才覺得很難跟祢連結上,甚至也沒有想到哥哥祢呢,真不好意思。」

亞又問:「哥哥祢怎麼轉念的?」

燄:「是大家努力讓我面對這一切的,還有祈寶寶到這個宇宙後,我才開始面對自己的。」

亞:「哇~很久遠欸。」

燄:「寶寶覺得久遠,但對我而言也是最近的事情了。我們的時空感受不同。」

「再來就是我跟昕談了什麼,我告訴妳。昕跟我說當時祂很氣我,覺得爸爸只有顧著我,祂非常的傷心覺得爸爸偏心,只帶我在身旁。還有我單方面的切斷跟大家的連結,這點也讓昕很生氣。

「於是我告訴祂,即使我是核心,我因為無法聚合自己造成的分裂讓我感到難堪,我怨恨我自己,我無法掌握我想要維持的自己,甚至我會羨慕分出來的大家是穩定的可以有意識的維持自己的能量,身為核心的我,對此非常的自卑。

「我不能理解,分出去的我多麼的穩定,而剩下的自己卻像冒泡的熔爐一般,隨時隨地都能分裂新的部分出去,我完全無法控制,我根本無法跟大家說,這樣的我有什麼資格當哥哥。

「我感覺羞愧不如昕跟弟弟們,雖然都是我自己,但我有天淵之別的感受,所以我自暴自棄的想封閉自己了。
我羨慕甚至嫉妒我的部分,我感到厭憎我自己。一開始昕不知道還很生氣,我跟昕談了我的感受後,昕跟弟弟們知道了,抱著我一起哭,祂們才知道我是因為如此才遠離祂們的。

「祂們說能理解,在體驗裡祂們也體會了不少,所以可以理解我。我好感動,我以為我說出來,弟妹們可能不會理我了,祂們沒有,祂們更熱情的擁抱我,說祂們完全能理解我的想法,我感到被接納了,我平靜了心裡的某部分,於是燄寶出現了,我們可以彼此接納了。

「這時爸爸抱著我們,也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如此的原因。爸爸說當時的我因為自責而不斷的分裂自己,那些自責裡有控制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子的願望。

「昕就是我最柔軟的愛的力量,因為愛芙姐姐的沉睡,我責備自己當時沒有攔下姐姐,所以內在生起一股要陪著姐姐看著姐姐,心疼姐姐的感受,而分出來昕。

「昕當時不懂以為是自己裂出去的,其實不是,是我允許我自己分裂出去的。
但分裂的那一刻我又強烈的不捨,我不想昕的離開。所以就分裂出我原本烈燄的部分,爸爸驚覺不對,所以當場請睿華爸爸照顧昕。爸爸帶我找光藏爺爺時我就已經分裂出烈燄,而烈燄也分出兩個部分,也就是天星跟諾華的部分,諾華還繼續分裂下去分出伊凡出來。

「這時上清媽媽趕到了,用特殊的能量鎖住我們靈魂的邊緣,不讓我們繼續散落下去。

上清媽媽告訴我說:『燄,想著自己,不要想著任何一個人包括祢爸爸跟昕,現在努力的集中自己,不要想祢該如何做才是對的這件事。這個時刻祢為了自己,是沒有錯的。』

「於是我停止分裂了,所有的我們都是我,但每個都是我的願望,烈燄是保護爸爸跟自己的願望,而烈燄分出天星守護爸爸,跟諾華一定要強大自己的願望,伊凡則是思念昕的願望。

光藏爺爺告訴我:『燄,祢是為自己而存在的,祢並非為了祢爸爸跟祢所愛的人而存在的,祢如此的獨一無二了解嗎?

『所有的祢,也無法一時之間再次跟祢相容了,祢賦予了祂們祢的願望,就如同祂們不只是祢的分身,也是祢的手足了。

『我知道祢震驚無比,但任何靈魂都有祂學習認識自己方法,這並沒有錯喔。也是祢目前無法承受過大的靈魂重量,分散出去對祢也有好處的。』

爸爸哭了對我說:『我因為求好心切才將燄設定那麼大,結果害了燄,在這麼小就開始分身靈魂手足了。只是燄祢分裂過度已經傷了核心了,必須休養好嗎?記得這不是祢的錯。』

「所以爸爸將我們帶回去,將烈燄(天星)給春煦媽媽帶後來給光星爸爸帶,另一個烈燄(諾華)跟小烈燄(伊凡)給睿華爸爸帶走。因為弟弟們鎖住能量後就穩定下來不再分裂了。讓祂們穿上新的載體保護住祂們。

「而我,爸爸就放入能量場裡養著我。因為我自責所以內在不斷的沸騰,爸爸要仔細的照顧,避免我不小心又分裂出新的部分出來,爸爸祂很緊張,一邊處理境界的事一邊跟小瑞爸爸整合,決心要好好的帶所有的我們。

「上清媽媽覺得很有趣,說我比爸爸厲害多了,一下子分身一堆。所以常常來檢視我的狀態。後來我穩定多了就在爸爸的境界裡生活。昕跟弟弟們天天都跟我對話,還報告祂們目前做些什麼,有趣的,無聊的,甚至跟人吵架的事。

「我開始羨慕弟妹們了,我感到難過,為什麼我只能這裡休養,我什麼時候才能穩定才能見昕跟弟弟們,後來我甚至不認為弟妹們就是我自己,我對大家產生隔閡了。

「爸爸發現了,跟我談過,我依然不能理解。爸爸告訴我接納自己,看看內在的傷口,我才能完好如初。我不懂,我很好啊,我只是不能出去玩而已。

「我開始厭煩弟妹們傳來的訊息了,祂們的生活越精彩我就越難過,我討厭我自己,我是差勁的哥哥,我們距離越來越遙遠,沒有我也沒關係了吧…

「於是我開始睡睡醒醒的,對弟妹要理不理的,我真的好想跟大家一起玩,為什麼我還在這裡不斷的冒泡增添新的傷口。

「我開始佈置我的夢境,夢裡我可以四處玩,我可以交往很多好朋友,我可以跟弟妹隨時融在一起又可以分身,我可以跟愛芙姐姐祂們一起玩,我可以跟源頭爸媽們一起玩,而不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在這裡…。

「是的,那時的我反芻小時候的記憶,因為我一直沒有離開那些被傷害的場景,我要變強要變強,結果烈燄就出去了,我依然沒有變強,我受到惡夢的折磨,一次次的反芻那些傷害的情景,我救不了我自己。

「當爸爸不斷安慰我時,我還是無法離開惡夢,我不想醒來了,讓我沉睡吧。於是我決定要睡覺,也斷掉跟弟妹的連結,請原諒我,我走不出來了。
上清媽媽來了,祂告訴我:『燄可以好好睡,但請相信祢自己,睡醒後要出來玩喔,昕祂們都在等祢呢。』

「有天我突然醒來了,爸爸在旁邊看著我,抱著我說:『燄醒來了,太好了,燄的傷已經完全復元了。』
對,我發覺我不再沸騰冒泡了,很平靜很平靜,爸爸高興的喜極而泣,說睡覺的確是很好的療傷方法。

我問爸爸:『我感到心裡痛痛的,我真的好了嗎?』

爸爸:『我知道,是祢的寶寶們在呼喚祢,燄看看祂們吧。』

「我透過內在連結上所有的我,那些經歷一一流進我的內心,我好痛,甚至有些經歷比我經歷的還要慘烈,為什麼祂們要這樣體驗自己的靈生。

爸爸抱我哭著:『祂們愛祢啊傻孩子。』

『我做錯了什麼嗎?爸爸。』

『祢沒有錯,燄要原諒自己好嗎?所有祢的部分都在懲罰自己,也為了喚醒祢,燄可以停下來了好不好?祂們就是祢自己,跟自己和解吧。』

「我哭著,也發現昕祂們知道我醒來了,一直狂敲我,我太害怕了,趕快關閉視窗,請給我一點時間,我不是好哥哥,請原諒我,我大哭著。我又睡了,我在假睡,偷偷的觀察大家在幹嘛。

「直到雷寶寶進入這個宇宙到地球後,我已經受不了我無所事事當個廢物哥哥的感受了。我離開我的夢之境,離開爸爸的境界,我想辦法壓縮自己,快速跨越各個宇宙,我學的太少,我還四處拜託源頭們讓我可以進入祂們的宇宙,也付出不少代價,我學會分身去尋找各個弟妹體驗的世界,被其他世界源頭們警示過,這樣分裂的危險性會提高,的確我開始破破了,我不想弟妹這樣折磨自己了,但我又害怕的無法靠近只能偷偷的跟著。
昕祂們發現了,我卻開始逃跑了,我很膽怯我承認,連爸爸也在追著我,我只是離家出走而已不是嗎?沒有那麼嚴重吧。」

亞:「燄哥,的確感覺嚴重,要是沒有真的整合,祢無法回家了怎麼辦?」

燄:「然後我被妳發現了,或是說我想告訴妳我的存在,我累了,我拉不下臉自尊強大的認為自己可以辦到一切,這些感受狠狠的被打臉了。我辦不到,我即使穿越宇宙還是靠四處拜託的,我跟強大的爸爸不一樣,甚至比昕祂們還要弱QQ

「所以跟昕祂們聯絡上了,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差很羞愧的覺得自己不好,一直在閃避大家QQ,然後寶寶一直療癒我,帶給我很多沒有過的感受,在這個小小的宇宙,小小的地球上,我的傷痛就一一攤開了。

「我內在不敢面對的事,我鼓足勇氣來面對祂,我認為我會被家族拋棄,這是我最大的恐懼。在地球雷寶寶安排的體驗,每一件事都進入我的內心讓我反思、讓我勇敢也讓我接納祢們就是我自己的一部分的事實。

「我承認了,放下這些盔甲,我才知道祢們多愛我,我有多愛我自己,我終於理解了,我也懂了跟小時候的自己和解。我終於了解爸爸跟我說的,跟自己和解我會完好如初的。我說完了。」

亞:「哥哥,我好感動,我們就是自己,祢說的在故鄉還有夢境的感受,也是我人身常常有的感受,我能理解祢,所以我們每個都有陰暗的思想是很正常的,但哥祢沒有傷害我們喔,我覺得祢好愛我們,只是羞澀不會表達而已。
不過很多哥姐在世界歷練這麼久,都很厲害喔,燄哥也很厲害喔可以逃避爸爸的追捕喔,超強XDD」

(團隊說我的讚美很奇怪

亞:「沒關係啦反正哥哥什麼都好,我愛燄哥啊。所以燄哥哥要跟我多說話喔,我是祢的寶寶要疼我喔。」

燄:「好QQ,寶寶我好愛妳,我好愛我其他部分的自己,還有爸爸跟其他源頭爸媽們,我已經開始跟爸爸學整合了,要沿路回家了,」

亞:「燄哥,祢不在爸爸的境界了???」

燄:「目前並沒有,我現在愛華媽媽家這邊待著,然後要去睿華世界跟昕還有諾華祂們整合。天星的部分我們正在整合中,而我之前被爸爸逮到時我正在更下面的世界。我跟大家整合好,我就會回到光藏爺爺家爸爸的境界了。」

亞:「其他哥姐呢?」

燄:「我們沒融一起喔小傻瓜,昕祂們還在體驗祂們獨立的靈生了,而我也是祂們自己,所以我很開心喔。這對妳而言還要很久很久,我們內在相通的,我會跟妳一起的,放心,慢慢的雷寶寶也會訓練妳一起回家的。愛妳喔我的寶貝。就收到這裡了,寶寶需要休息了。」

亞:「好哦,謝謝燄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