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與燄對話3--辨識

2022.03.11


其實我很緊張欸,到底是靈魂哥哥還是我自己啊,我還在練習辨識是我的感覺,還是哥哥的感覺呢。

現在等著馬拉松第四階段的信寄來,我想哥要跟我說說話嗎?就祢說喔,我太多話了啦XDD,我想知道哥哥祢的感受,我不會介意祢的過去啦,誰沒有屁過XD

燄:「我…我要跟妳說對不起。這是妳的收訊喔,別懷疑。我知道妳一直懷疑妳是不是偽裝我在跟妳自己對話,因為我過去的任性的調整,讓妳不穩定的接收訊息,也讓妳覺得自己是不是有問題。不是的,的確我任性了…」哥嘆氣。

亞:「我想問,抱歉我又插話了,那個…我常常疑惑是雷還是燄,因為層次也差太大了,不好意思問了笨問題了><」

燄:「好哦,我是燄,也是雷」

亞:「欸~這樣跟沒回答一樣!」

「好啦~哈哈~~」哥哥摸我的頭笑著。

燄:「跟妳互動的是雷,最接近的也是雷,但這就像外套跟內衣一樣,我們所有層次在一起,只是雷這個層次不一定知道我的事情,透過整合後慢慢的,分身出去的我也探索到我了,就如同妳探索到雷一樣,摸摸心輪就知道雷跟妳同在,同樣的當所有哥姐都被雷跟妳一一找回來了,妳會發現雷怎麼不一樣了,祂擴充了變大了,但還是在這個宇宙裡帶著妳跟其他的覺知們。同時擴充的雷同樣的這些傷痛也一併進來了,所以雷很辛苦。

「而物質界的寶寶妳也無法得知所有的我的層次,因為太辛苦了,但妳可以感受到所有的我的「感覺」,就叫同步。所以雷帶著妳也一起療癒自己的傷痛,包含回來整合的這些部分,漸漸的雷祂想認識更大自己的面向也往上探尋,也努力的找爸爸。跟寶寶妳一樣,祢們好棒。

「孩子們大可以不管過去的自己發生了什麼事,但祢們並沒有放棄我,接納了我。
所以帶著妳的是所有的我,在每個層次維度都有我的存在,祢們的心輪跟我是連結的,就好像妳可以直接接到爸爸一樣,雖然物理上並沒有在故鄉,但可以接電話的,現在跟妳對話的是我--燄。

「我的確蠻自我的,即使寶寶們在很多地方體驗,我還是我行我素的,妳說的對,我應該多看看妳的人生,而不是只會生氣自己而已,忘了還有許多的寶寶在看著我。
這次的確是雷寶寶去報名的,很多層次的部分也想處理無明的慣性問題,又怕我生氣。
我同意了,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好喔,根本沒有問題。」

亞:「嘿~」

燄:「我在想爸媽都拿我沒辦法了,別人又能怎樣。」

亞:「好狂喔~哥哥!」

燄:「可是實際上我錯了,我還是很愛面子的。祂們試圖激怒我,我才不承認我有這些問題,然後妳又一直哭,我簡直煩死了,雷還生氣氣叫我不要欺負祂的寶貝,我就怒了,祢們全是我的,什麼妳是祂的寶貝!

「祂不服啊祈寶寶也是,很多疼妳的弟妹們也是,我就抓狂了,為什麼我的某些部分跟我的爸媽一樣,都只疼小的,小的做錯了什麼事都要叫我忍耐,我不承認祢們這些叛徒!

「後來畫畫時湛家的長老跟管理職有來盯,雷寶寶就很暴衝,嗯應該這樣形容,我們的內在在暴衝,但祂在抵抗我要保護妳。」

亞:「所以我那時生氣的是燄哥不是雷喔?」

燄:「對啊妳還維護雷,我才是妳的大靈魂哥哥欸。」

亞:「燄祢好幼稚喔。呃…祢會生氣嗎?」

燄:「妳好敢,我不會生氣了,如果我像妳這麼勇敢的去跟爸媽抗議,我也不會傷害自己了==」

亞:「後來呢?」

燄:「後來我就把雷寶寶關起來啊~哈哈」

亞:「欸!好過分啊!」

燄:「對啊我承認」==

亞:「祢怎麼關的?我們還在馬拉松欸?」

燄:「就讓祂跟妳隔開啊,這我辦得到,誰叫祂這麼愛妳,都勝過我了。」

亞:「燄…祢好像反派角色喔…」

燄羞:「祢這是稱讚我嗎?」

亞翻白眼:「並不是,我只是覺得好像而已。」

燄:「不能說好聽話嗎?」

亞:「我很愛祢喔~~哥哥,能量上祢應該看得到。」

燄哥臉紅:「咳,嗯所以管理職長老跟源頭都出現了,叫我不要欺負小孩,勇敢就自己下去喬啊。然後我很難過,明明我以為我答應報名,長老們會幫我處理我跟爸媽們的事,結果祂們都激怒我…」

亞:「真的激怒喔?」

燄:「其實是祂們說的是事實,我不想承認就生氣了,然後遷怒在祢們身上…」

「對不起!」(淚QQ

「我真的很想改變,我好累喔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我好怕大家不要我了不愛我了,我只要鬧一鬧,爸媽就會回頭再看我QQ,我一點也不勇敢」燄大哭。

亞:「哥哥我好心疼喔~不哭不哭抱抱」

燄:「我都傷害妳了,為什麼妳還這麼愛我?」

亞:「沒有為什麼啊,哥哥是我自己欸,人難免會生氣跟犯錯的,沒有人故意要折磨自己的,只是難過時找不到好方法去處理跟釋放,才傷害自己的,我一直知道我們會好的,我有滿滿的希望,雖然過去我也有絕望的時刻,但我還是過來了,我知道哥哥也可以的,因為我就是祢的孩子啊。」

燄:「可是我吃醋嫉妒妳欸QQ」

亞:「跟我道歉就好啦,誰不吵架,天下沒有聖人啦,我們需要的是彼此坦承,就和好了。而且祢不覺得我們這樣才真正的了解自己原本的樣貌,我想爸媽並不是要看見我們是完美無缺點的小孩,不會因為祢沒有缺點,就會更愛祢,是爸媽原本就愛祢了。」

燄:「可是我好想讓爸媽多關注我一點,祂們都好忙QQ」

亞:「哥哥祢要練習跟爸媽討抱抱啦,嗯雖然我自己也差不多==,但我已經會跟雷討抱抱了喔,我練習好久了喔,我抱雷就等於抱祢,都是自己,不要亂吃醋啦~」

燄:「好啦,寶寶妳真的很愛我喔?比愛伴侶還愛?」

亞:「當然!」拍胸脯保證。

「我有好多問題要問燄哥喔,也希望祢可以教導我,我想回家呢,哥哥也要養傷呢,互相傷害一點也不好玩==」

「那我要訪問祢了喔,我想了解祢在故鄉時心裡的感受。哥哥祢可以勇敢說出來喔~」

燄:「其實我覺得我好幼稚跟羞愧,也不想讓你們知道,我覺得這樣的我,你們還會愛我嗎?我希望我的弟妹你們可以敬仰我,我是一個很棒的存在。可是我的確比較了,覺得我做的不夠好,最大的我,我還覺得比不過雷甚至是小亞寶寶妳…」燄摀臉。

亞:「哥哥祢忘了我們都是祢的一部分啊,祢本來就有很美好的特質,但設限自己了才認為自己比底下的弟妹還要差,根本不是的。」

燄:「所以我知道這是我的慣性,也一路帶給祢們巨大的影響,我不知道要如何改變起,我不敢請求別人教我,讓我感覺會不會被別人瞧不起,就一直硬撐著。」

「會這樣的原因是我在故鄉時,當弟弟妹妹越來越多後,我留下來照顧弟妹並沒有出外探險。一開始我真心認為寶寶們超級可愛的,我要好好的照顧弟妹。但因為祂們年幼又可愛,大人們跟訪客們都很疼愛寶寶們,我也感到很榮幸我可以照顧很多弟妹欸,弟妹也很愛我。」

「但我希望爸媽們可以稱讚我,對,祂們有稱讚,我還是覺得不夠,我覺得自己好像不可愛了,太多孩子了,我好想獨佔爸爸的眼光看向我,不要因為我比寶寶們大一點就忽略我了…,對QQ我感覺被忽略了,我都不敢講出來,我好怕我講了大家會生氣…
我好羨慕寶寶可以哭鬧,很快的媽媽們的注意力都拉過去了,我不要那麼快長大…」(嗚嗚

亞QQ:「抱抱」

燄QQ:「其實我有跟爸爸說過,但爸爸說我大了不要跟寶寶計較,爸爸也很忙,我好寂寞…哥哥姐姐也是忙自己的。
然後我受不了了就躲起來,躲了好幾次,被家人找到後,我就跟自己說不可以當壞孩子任性的跑掉,可是我還是忍不住。」

「直到有次,有個寶寶賴在爸爸的懷裡,祂有媽媽的,媽媽就在旁邊,寶寶很愛爸爸,都不願意離開爸爸,我帶著祂開始不耐煩了,希望寶寶給祂媽媽抱,我想跟爸爸講話,祂不要,任性的大吵大鬧說我欺負祂,我才沒有,我根本沒有!」

「其實爸爸知道的,但跟我說不要跟小寶寶計較祂還小,我生氣了,憤怒了,為什麼每次都這樣,換過一個又一個的寶寶,祂們總是要黏著爸媽們,我不幹了我不想帶孩子了,我做了那麼多,也比不上一個哭鬧的孩子,我算甚麼!」

亞:「可是爸媽們有叫祢帶嗎?」

燄:「沒有,我自己甘願要帶孩子的,我喜歡祂們,但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我想當好哥哥好榜樣QQ,我太生氣了就撕裂了自己,這是我第一次撕裂自己,我好害怕,爸媽們整個嚇壞了簇擁過來,我覺得我又被重視了,但我真的還小,一直跟弟妹們爭寵,常常生氣就撕裂自己分身出去。結果將一個爸爸氣壞了,罵了我,我就跑出去了QQ」

「妳會質疑妳的回溯某些片段是不清楚的,因為我怕寶寶妳瞧不起我是個壞哥哥,我總想在妳們面前維持好形象QQ」

亞:「哥哥祢不壞的,祢只是跟家人吵架了而已。所以這次祢氣雷跟我也是這樣嗎?」

燄:「對,我帶著妳們,結果源頭爸媽們一直關注妳們,我覺得我就是局外人、次要的,才這麼憤怒的。為什麼我離開故鄉這麼久我還是掉進了這個慣性裡,我好痛苦。」

亞:「所以哥哥找到方法了嗎?」

燄:「嗯我找到了,原來透過長老們源頭們,不是家人的祂們來檢視我的問題,只因為我當時沒有真正的說出我的感受,這些部分開始阻塞也撕裂了自己,我需要好好的跟大家溝通說出我的需求,讓這個能量不要阻塞才行。」

「因為我太重視家人對我的看法,即使家人們用很多方式要解開我的心結,我總是認為祂們就是要壓制我的,騙人的,固執的不願意跟大家溝通。
直到很多外人,源頭們的加入來勸我,我才知道我卡的嚴重,我過於害怕受傷就拒絕一切的溝通。謝謝雷寶寶報名QQ,幫了哥哥一把。」

亞:「所以哥哥不生氣了?」

燄:「對,對不起寶寶我傷害了妳,妳還依然愛我。」

亞:「燄哥哥,我們層次很多很多,但在故鄉祢還是孩子呢。在地球的我雖然是個大人,但我們還需要哥哥的帶領的。我只是提供了我人生的經歷給祢成為經驗值,我怎麼會覺得祢不好,我也有過小時候,也做過蠢事,跟人吵架過,也跌倒受傷過,也在學如何跟人相處,學著認識自己。所以我能理解祢發生的這些事,我不會怪祢的,我真的愛祢,祢了解的。」

燄:「對,我理解了,沒人會故意傷害任何人的,我也學會了有什麼話就講,至少我講了,我可以安自己的心。」

亞:「對!就是這樣。」

「哥祢回家後呢要做什麼,我想知道?」

燄抹抹臉說:「我不想帶小屁孩了。」

亞:「哈哈XD」

燄:「我想多學習跟體驗,還有玩,我玩的太少了,我還要跟爸爸媽媽們蹭,蹭到祂們嫌我煩。」

亞:「哥哥祢好好笑喔~」

燄:「我是說真的。」

亞:「好哦~我也要蹭,如果吃醋我,就抱我一起蹭好嗎?」

燄:「好!說定了。」

「好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