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加油提示

2022.03.17


我家團隊總會在我腦地圖混亂時出聲提醒😂,昨天去看醫生時,才發現我車子沒油了,唉明明前天就看見沒油需要加油了,我卻拖延了,結果看醫生預約時間抓的剛剛好,頭好大喔啊啊~~都在路上了不然怎麼辦,竹北我好陌生啊,又不想繞回來加油怕遲到。

突然的團隊出聲說馬路盡頭右轉有加油站。
停紅燈時,斜對向就大大的中油,我就哇~讚!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繞過去…右轉可能要繞一大圈,而且還是高架橋主要幹道…我打消念頭了。

結果閃出左邊不遠也有加油站,我比較順跟好騎也不會遲到的念頭,然後我就選這個方案了。
看見加油站真開心,問題也是一樣,好難切進去啊啊,我不想騎一半沒油就找人求救,一定要找到路繞過去,結果一直往前騎,路牌上面指示往新豐方向…迷路的恐慌就跑出來啦啊啊~~

我聽到「沒關係再往前」好啦我信!
結果在大車流間有個空檔跟叉路迴轉,我簡直淚了好險沒有跑去奇怪的地方,好怕遲到orz

趕緊加滿油才100不會吧?!指示燈你騙我是吧!順利的到診所,就差兩分遲到,鬆了一口氣==

然後醫生看看我說,最近做了什麼啊,有點恐慌症發作喔,這次開鎮定的藥給妳。

醫生你神!佩服!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怕自己迷路緊張死了的恐慌啊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