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對抗

2021.01.30


內在有個”我”一直要人陪伴,關注,要是關心的人在忙碌,或是離開,各種各樣的理由沒有受到關注,就不開心不爽了,而且還生氣,就像還沒會走路的小寶寶一樣,那邊發脾氣。

我很難理解有這樣面向的自己,也跟著不爽了,對抗這個面向的自己,我就是要自己玩,自己追劇看小說,我就是不要去看我需要誰關注,我不需要別人來關注我,我也很幼稚的跟祂對抗了,搞得我心輪痛得要死,畫畫時兩個還對嗆。

我認為祂比較大啊,為什麼要小孩的我安撫,我安撫我個人都來不及了,我要安撫所有的不知道多少層級破碎的哥姐,一次次的,然後我這次就不能忍了,我也知道我能力有限,一直矛盾當中,自己的靈魂希望我安撫,我又不願意安撫,祂也怪罪很多人很多事,我真的不能理解,好好的平靜的感受自己不好嗎,眼睛只看別人看不看祂。

我有種瀕臨崩潰的感覺,反正祂也不會找源頭,對於我願意接下其他哥姐不接下祂,而對我不開心。
難不成我真的要當媽媽啊,那誰要疼我?
原本想什麼都不知道最好,要過年了,家裡整理好,然後找個工作,好好的照顧自己,卻要被自己打敗了。
想起自己的部分也曾想解決掉自己呢。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愛自己,多糟的感受或是任何人離去都不是我的錯。
什麼時候才可以原諒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