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黑翔記事2--到地球

2021.02.17


我到了清界,我其實是很混亂的,我搞不清楚我是誰,那些記憶在我內在翻滾著,我是古雷德還是芬朵還是翔,我不知道。

我太害怕了,整個緊縮,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為什麼一直有人在我眼前死去。
溫柔的存有抱著我,安慰我說我會好起來的,別擔心。
然後我進入一種冷凝的手術,躺在一個充滿液體的池子裏,我就失去意識了。

後來醫生跟我說,這是在阻止我體內暴衝混亂的能量的治療方式,避免我因為混亂而破碎分裂。

我醒來就看見蘭斯。
祂憂傷的哭著抱著我:「思琪不怕,我們會好的,我會陪著祢。」
等我冷靜下來,醫生跟醫療小組跟我深度的諮詢,跟我談接下來的治療方式。
我看見拉契爾在身邊,祂告訴我,祂會看著我,原來已經離開複合了。

於是我將我已知的部分跟醫療小組談,而祂們開始收集我的資料,進行檢測,還有壓力測試耐受度指數,精神彈性指標,祂們對於我的混亂跟解離,跟我詳談了,看我願意如何治療。我信任醫生,還有蘭斯陪我,我安心許多,就答應祂們進入深度的療癒。

祂們說會引起這樣重大的解離,是因為過去的傷並沒有真正的痊癒,但自己不自知,遇到類似的事件,就直接引爆了。
我知道是我內在古雷德的部分,我們一直沒有真正的放下過,所以對於感情的恐懼跟迴避,讓我無法對應突如其來的狀況。

於是我被安排C區,這裡緩慢的能量流速,能避免刺激這些傷痛。是精神受創治療區。
當時我開始記憶破碎,組織不起來正確的人事物地點,而且也無法完整表達自己想說的話,跟持續性的惡夢。

我被安排在投射的故鄉場景,這是我心裏最安心舒服的地方,讓我以為我回家休養了,原來我現在才知道,我認為我回家休養過,這是我記憶的錯置。原來我還在醫療境界,我並沒有穿越宇宙回去故鄉。(哥在哭)

祂們用時間跟修復的能量,讓我凝聚,再來開始壓力測試,看我能說出恐懼的部分是什麼。後來牽扯太深的靈魂傷痛,祂們說只能療癒現有的愧疚自責,跟自己想復原的部分。

後來我開始上課了,關於心理情緒跟靈魂傷痛相關的部分。蘭斯陪著我,我一邊療養,一邊學習,祂們說我需要做事才能療癒的更加順暢,無所事事對我而言是痛苦的,所以安排了許多課程。

慢慢地我好起來了,我可以接納我的部分,但醫療費用龐大,我當時的資源也只夠支持蘭斯,我自己的部分還要再籌款。所以在清界開始打工,上課。

我詢問過醫生,如果我跟蘭斯整合會不會傷害到蘭斯。
醫生評估我的狀況,說可以整合,但我的問題是我有一個部分,我必須接納下來,我必須去克服這點,跟自己深入的談談,外來的治療方式無法幫我這個部分。
但祂們可以給我支持,在舒適的環境下不用擔憂。

原來我壓抑憤怒很久了,因為自責而愧疚讓我分裂出這個部分。我感覺到祂的存在了,我決定要好好跟自己一起。
我們彼此談著交換意見,用著緩慢的速度前進。我一直無法克服那個惡夢,別人死去的惡夢。

治療像日常一樣進行,蘭斯也決定跟我一起了,於是我們就整合了。因為接納,所以分裂部分的祂很開心,而且鬆動了,我覺得我們可以接納自己時,發生了一件事。

那時有位諮詢師,常常的來看我,對我非常熱情跟親切,沒有界線感,跟醫生們完全不同。祂服務很多的人,也會告訴我別人的醫療進度,別人的進步有多大,祂如何安排這些新的技巧整合這些人。

我開始不舒服了,如果祂可以告訴我別人的事,那麼我的事也不是秘密了。我的恐懼升高了,我不想信任祂了,醫生知道嗎?是醫生授意的嗎?
祂一來我就很生氣,無法克制的,但我又好怕誤會對方,如果這真的是醫療的一環呢,誤會祂了如果祂生氣了怎麼辦?

原本我開始接納自己的部分又分裂了,我變得情緒不穩,易怒而且無法順利的表達,因為我在壓抑跟對抗,不接受自己會生氣憤怒。

醫療小組發現我出狀況了,醫生跟我談,我壓不住憤怒的告訴醫生,為什麼我感到沒安全感,我的資料洩漏了,而這只是懷疑,我好痛苦的進入混亂,告訴醫生,是誰這樣做,我就陷入昏迷了。

當我醒來,我已經移動到某區了,醫生說再也不會有此事發生了,祂們的疏失已經補救了,但我還是害怕。醫生說我失去信心了,所以分裂的部分目前是躲起來的,祂們在我昏迷時進行了緊急的措施,用能量扣環將分裂部分給扣住。
醫生告訴我,要接納自己必須要和解,自然就會痊癒。這即使人工部份硬縫,分裂的還是分裂的。

「孩子祢決定怎麼做?」醫生說。

「我想和解,但我目前辦不到,我因為這件事,變得無法信任別人,甚至是祢們。我想離開這裡了,而醫療費用我會照約定履行的。」

「辛苦了孩子,祢要去的地方,挑戰性有點高,希望祢保重自己,不要勉強自己。我們這裡隨時歡迎祢回來,記得啊孩子。」

於是我就離開清界了,照著我的計畫走,只是提早而已了。原本我打算治療好自己,來地球當觀測員,回傳清界教學的資料,清界有很多學生到各個重點星球去收集資料,建檔完成龐大的資料庫。

是因為上課實習時遇見來自地球療養的人,所以我產生了重大的興趣,有些醫生也組隊去地球觀摩。即使我沒完全好,我也想去地球觀摩跟收集資料。於是就提早出發了。

拉契爾跟著要跟我複合,我拒絕了,我認為我已經可以獨立了,謝謝哥哥的照顧,於是拉契爾離開了。(我認為的

到了地球外圍,祂是一個大金橘色星球,地球有在招募,於是我來應徵了,我認識了M學長,我覺得很熟,但算了我忘記很多事是很正常的。

當我接下招募,地球的靈界才整個顯現,我進入大廳,觀看這個美麗的金色地球。
我很疑惑這裡這麼祥和,為何有這麼疲累的靈魂去清界休養。
我的職務是觀測員,觀測整個地球的生態活動,然後做記錄,交報告,因為地球還在持續的調整中,靈界很多人來這裡定居,開放多重維度,相當的熱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開放就吸引不一樣維度的靈魂來這裡體驗,後來發生了族群不合還有非法入侵的行為,是每層維度都有,太不可思議了,明明剛開始很平和的,可是祂們待久了,貪婪就跑出來了,有些靈魂經過很多調解,爭執,還是不少高靈拂袖而去。

原本熱鬧的靈界,人變少了,所以學長才發出夥伴招募的。不合的高靈可以離去,但低維的外星種族沒那麼容易離去。我從原本的觀測員,進入了地球團隊,不斷的開會調整,而蓋亞的願望也要實施,簡直蠟燭兩頭燒,離職更替的隊員越來越多。

我還待著持續的收集資料,這是有報備的,所以不違法。後來我看不下去外星人這樣實驗原生物種跟挖取地球的資源,破壞靈界,大家分身下去輪迴,在適當時候趕跑這群貪婪的外星人。於是我成為了二代龍還有其他實驗品的輪迴。

但戰況太過慘烈,學長叫我離開,於是我離開了地球,真的太痛了,我又回到清界治療,將收集資料的任務卸除。
這次我不只沒有跟自己和解,我還受到更多的重創。這期間我學到的技術,都在麻痺自己,因為太痛了。

醫生看著我:「何必呢,不過我也無法說什麼,C區目前也收不少地球來的靈魂,很難想像祢們經歷了什麼。祢下一步要怎麼做,回故鄉嗎?」

「不,我要再回地球。我還有一部分留在那裡,我要帶祂回來。」

「那祢先治好自己再出發吧。」於是我接受修補的治療,療養,然後在清界繼續選修短期的課程。

於是我碰見妲娜了,為什麼祂在這裡?我去找馬列斯老師,祂說這是病人隱私喔。對,我忘了,這裡的制度嚴謹了起來,出入訪客還有很多維安的事,清界跟往日不同了。
也不能隨意探病,除非留下家屬資料,患者知曉同意後才能見面會客。

我拿什麼身份見妲娜?我是祂的誰?同學,對只是同學而已,而我還在療傷,我不想給祂知道我受傷了,但我很擔憂妲娜怎麼了,於是有空就像小偷偷窺一樣,後來受不了了靠近觀察,我知道A區,只是修補療養,應該沒有大問題的,但我看見馬老師對妲娜的熱情態度,而且妲娜友好的態度,我想我祝福祂們就好了。

送上了一束花,代表我的祝福希望早日康復。被妲娜發現了,我笑笑的打招呼離開,然後結束課程,我要返回地球了。

回去後接了一些星際任務,我在海王星遇見妲娜了,我盡量避免見面,完成在海王星的任務,但我沒有整合好自己遺失了一部分,我自己知道我自暴自棄了,因為我有些記憶在進入地球後,明顯的遺忘了,甚至我為這個求援過,不知道是因為業力拉下去還是什麼原因,我始終沒有找到遺失在地球的部分。
是因為我沒有接納自己嗎?
我試過對談,但空空的沒有任何聲音。

拉契爾找到我:「還記得我嗎?」
我根本不知道祂是誰?於是祂開始自我介紹,並且說跟祂複合,祂會幫我找尋失去的記憶,成為老師來教導我。我學到的太少,在這裡乾著急也沒用,我覺得祂很熟悉也值得信任,所以我答應複合了,並且開始檢視我的星際任務,要我回去將遺失的碎片找回來。

我才知道我刻意將我痛苦的記憶遺留在那裡,我哭了,知道自己不好,不可以這樣拋棄了自己,珍惜的將碎片帶回來,重新整合自己。
我記起拉契爾哥哥了,對不起QQ

「思琪,不要忘了祢姐姐,祢在銀河學校的事,祢姐姐知道了,而且祂正在設法幫祢收集那些散佚的能量碎片,耐心的等待,不要灰心好嗎?」

「QQ 好。」

於是我在地球體驗,想盡快找回我離去前體驗的那個部分,我不能理解,到底是去哪裡了。
拉契爾哥哥:「或許是祢感受不到祢們共同的哀傷,祂感受不到祢的愛,所以躲起來了,給自己耐心,有天可以找到的。」

後來我太疲累了,去當樹休養,我遇見了妲娜,讓我暴哭:「這個傻瓜怎麼來這裡了。」我才知道妲娜愛我才追到這裡來,而我忘記很多關於我們的事,我好難過,又說不出口。

我必須進入體驗才能找回我自己,讓妲娜不能理解,祂認為離開後,等自己完全好了,就可以再回來找回失去的部分。
所以祂陪我,即使祂不理解,依然陪我,我好感動。

這就是我來地球的事,跟小亞說了,也是我整合到現在,知道的所有事件。
哥哥很容易衝動跟高看自己,但也因此學會了很多的事,我不完美,又愛面子,但我很愛你們,我對於自己做過的事也不想當作汙點了,因為這就是我,我不割捨才有完整的自己,我已經深深了解了。

「好的雷哥哥,祢很棒的超級勇敢,我永遠愛祢喔。」抱。

.
.